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替补决定跳出合同 CBA悍将盼奥运前签约

2012年06月19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Theage》消息,马刺队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已经决定跳出合同,这位前CBA悍将将会试水自由市场。米尔斯现在重点考虑的是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上。

根据安排,米尔斯将会在今天前往澳大利亚国家队报到。在上赛季,米尔斯与马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其中第2年他拥有球员选项。这是他3年NBA(微博)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拥有控制自己未来的机会。根据新的劳资协议,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之前,米尔斯需要正式做出决定,是执行球员选项还是跳出合同。

现在来看,米尔斯更希望能够跳出合同,去获得一份更好的薪水。他也有这个实力去争取,在本赛季为马刺效力的比赛当中,米尔斯担任帕克(微博)的替补,场均有10.3分2.4助攻1.8篮板入账,表现尚可。季后赛米尔斯场均拿下1.9分。

在本赛季加盟马刺之前,米尔斯曾经以百万美元的年薪加盟了CBA劲旅新疆队。在为新疆队打的12场比赛中,米尔斯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6.5分3.75助攻3.82篮板2.25抢断。不过后来由于米尔斯的“诈伤”,他和新疆队的合同也随之解除。

“我感觉需要走出去看看,并寻找可能的机会,”米尔斯说,“不过,内心来说我真的很享受在圣安东尼奥的岁月,我想能够尽快完成合同,这样我就没有了后顾之忧,去全身心投入到今夏的伦敦奥运会。”

米尔斯速度相当快,身高1米83的他突破非常厉害。米尔斯从4岁就开始接触篮球,是澳大利亚男篮队史上进入国家队最年轻的球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米尔斯表现上佳。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美国队一役,米尔斯在28分37秒时间内砍下了20分,16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还有3次助攻、2次抢断,让梦八的核心称赞有加,也得到了科比(微博)的鼓励。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