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老妈再结新欢 美媒:他吻所有像韦德的人

2012年06月18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terezowens》消息,热火队最大的球迷非詹姆斯的妈妈格洛利亚-詹姆斯莫属,格洛利亚-詹姆斯同样也是一个不甘于寂寞的人,在之前她就有曝出过“友妈门”,在球员通道里面亲吻球员,在最近,格洛利亚-詹姆斯再次被曝出与一名男子亲密合影的照片,詹姆斯这次又要头疼好久了。詹姆斯在骑士时,格洛利亚-詹姆斯和当时他的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搞在一起,这个事情引起了很大的非议,詹姆斯也因为这事郁郁寡欢。詹姆斯妈妈后来还对韦德有非分之想,早在詹姆斯的订婚之夜,格洛利亚就找到了亲近韦德的机会。在那天晚上,格洛利亚频频接近韦德,把韦德当做自己新的目标。格洛利亚还与韦德留下了合影,在合影当中,格洛利亚露出了古怪的笑容。

而在前段时间,热火凯尔特人的赛后,格洛利亚在球员通道,和韦德上演了亲密的接吻秀,那并不是普通的贴面式的亲吻,而是嘴对嘴的那种接吻方式。在韦德亲吻格洛利亚之后,视频显示格洛利亚有一丝享受的神情。在今年的2月1日,格洛利亚也是在球员通道门口等待亲吻,她给每一个热队球员都送上了香吻。这差点让詹姆斯爆发,詹姆斯在接受完采访走回更衣室时,只是冷冷地跟老妈握了下手,没有拥抱,也没有亲吻。看得出,他很不高兴。

这一次,詹姆斯的妈妈和一位留着长发的男子亲密合影,他们头挨着头,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对此有专家笑称:“詹姆斯的妈妈是所有NBA(微博)球员的形象大使,她很大胆,她很傲慢,她还是一位男人的涉猎者,我认为她喜欢亲吻所有像韦德的男人。”

雷霆的第二场总决赛,詹姆斯带领热火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不知道他看到母亲与这位像韦德的男人的合影,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