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5-1舜天完美复仇 2将传射穆里奇帽子戏法

2012年06月17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5-1舜天完美复仇 2将传射穆里奇帽子戏法

穆里奇进球后与克莱奥庆祝(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上半场开场5分钟,孔卡的劲射击中立柱,不过第13分钟孔卡就帮助恒大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4分钟,替补登场的姜宁帮助恒大队扩大领先优势,随后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江苏队只是由替补登场的渠成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恒大主场5-1完胜江苏报了上赛季客场2-5惨败的一箭之仇,而恒大队的新援巴里奥斯也出现在看台之上。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个赛季,恒大在中超的第一季,就和江苏舜天(微博) 结下了梁子,江苏舜天首循环做客广州,两个点球导致惜败,而次回合在恒大提前夺冠的情况,舜天送给恒大建队史上最惨的失利,想必这场惨败恒大众将都铭记于心。暂时放下双线作战的包袱全力对付联赛,上赛季2-5的比分也会激起恒大队的求胜欲。

上半场比赛由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率先开球,比赛开始后李健华连续从右路突破,但是都被周云放铲阻截。第5分钟,孔卡禁区外围左脚突施冷箭,邓小飞奋力扑救但是还是未能碰到皮球,不过江苏队门柱阻挡了这粒进球,恒大险些取得领先。第8分钟,郑智也在外围尝试远射,但是稍稍偏出目标。

第9分钟,江苏队的城池终于告破,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穆里奇禁区内晃开两名防守后将球分给已经扯出空档的孔卡,孔卡轻松推射得手,帮助恒大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

第13分钟,孔卡禁区内突破时和任航身体接触后倒地,但是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17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接队友的分球一脚远射再次偏出。第21分钟,赵旭日后场放倒陆博飞,陆博飞将任意球送至恒大禁区,但是被防守球员第一时间解围。第25分钟,耶夫蒂奇接陆博飞的传球形成半单刀,但是禁区内的射门被冯潇霆倒地封堵出边线。第27分钟,张琳芃杀到前场外围一脚远射,不过同样未能命中目标。

恒大取得领先后依旧控制着场上主动,但是数次在禁区前沿的配合没能形成默契,从而未能扩大领先优势。第38分钟,郜林禁区内控制住皮球后回敲,赵旭日跟上的大力远射直接飞上了看台。第43分钟,达纳拉赫直塞禁区,耶夫蒂奇被孙祥推倒在禁区,但是主裁也没有表示,最终恒大凭借孔卡的进球以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恒大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姜宁登场替下郜林。第49分钟,姜宁边路传中,前点的埃雷尔森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第51分钟,姜宁接穆里奇的传球后杀入禁区,底线附近传向门前时被埃雷尔森再次解围,随即赵旭日外围的远射被邓小飞没收。第53分钟,姜嘉俊(微博)禁区前沿得球后的一脚远射踢疵。

第54分钟,恒大扩大了领先优势,穆里奇将球分给右路的克莱奥,克莱奥带球至底线附近回传门前,第一点的穆里奇没能碰到皮球,替补登场的姜宁在点球点附近轻松的将球送进江苏球门,2-0。

第57分钟,穆里奇也取得了进球,江苏队防线出现失误,穆里奇和孔卡做出配合后突入禁区,穆里奇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后面对江苏门将邓小飞,又用一个假动作晃倒邓小飞,随后轻松将球送入空门,3-0。

第62分钟,恒大队卷土重来,姜宁左路接队友的传球杀入禁区晃开周云的防守将球送至门前,穆里奇稍作调整后一脚劲射再次洞开江苏队球门,4-0,恒大将取得一场完美的复仇战。

第64分钟,陆博飞禁区前沿犯规,吃到黄牌的同时送给恒大任意球机会,孔卡罚出一记落叶球,幸亏邓小飞注意力集中将球封出。

第67分钟,江苏队扳回一球,周云右路送出传中,后点的渠成无人看防,一脚垫射将球送入对手球门,比分变为1-4。

第68分钟,张琳芃禁区前沿对达纳拉赫犯规,陆博飞罚出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目标。第72分钟,克莱奥也有所表现,禁区弧内的远射直奔远角,邓小飞发挥出色将球扑出底线。第80分钟,吉翔禁区前沿的远射击中防守球员后被杨君没收。第82分钟,渠成左路送出直塞,达纳拉赫力压回追的保隆挑射远角,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86分钟,达纳拉赫在3人的围堵之下带球突入禁区,随后的一脚冷射稍稍偏出。

补时阶段,穆里奇完成帽子戏法,姜宁小角度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入场内,穆里奇跟上补射空门得手,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也帮助球队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5-1,恒大拿到一场完胜后完美复仇。(扎库米)

恒大5-1舜天完美复仇 2将传射穆里奇帽子戏法

比赛数据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4-2-3-1):

门将:1-杨君;

后卫:32-孙祥、6-冯潇霆、5-张琳芃、14-李健华;

后腰:37-赵旭日、10-郑智(68分钟8-秦升(微博));

前卫:11-穆里奇、15-孔卡(70分钟3-保隆)、29-郜林(46分钟21-姜宁);

前锋:9-克莱奥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任航、3-埃雷尔森、12-艾志波、5-周云;

中场:24-吉翔、8-刘建业(微博)(75分钟2-曹睿)、9-陆博飞、6-姜嘉俊(64分钟17-渠成);

前锋: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64分钟40-杜文辉)

黄牌:第58分钟8-刘建业(江苏舜天)第64分钟9-陆博飞(江苏舜天)第68分钟5-张琳芃(广州恒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