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热火悍将背伤加重强忍剧痛 为冠军梦咬牙坚持

2012年06月17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悍将背伤加重强忍剧痛 为冠军梦咬牙坚持

米勒轻伤不下火线【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替补悍将迈克-米勒在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只打了11分钟,主要原因是米勒背伤加重剧痛来袭。米勒坦言尽管他有伤在身,但为了圆冠军梦要咬牙坚持上场,他希望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对于米勒而言,他每一天都要忍受疼痛,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上的。米勒由于遭受伤病困扰难以在比赛中释放全部能量,记者总是询问米勒关于身体状况的问题,比如今天他就被问了5次。“我很好,”米勒说,“听着,虽然我要解决一些问题,但我的情况还不错。”

32岁的米勒在总决赛首战中打了10分钟,第二场只出战1分钟。伤病是造成米勒上场时间缩水的主要原因,由于疝气手术造成的背部疼痛尤其严重。“现在是背部问题了,我老了,”米勒笑着说。

家人和朋友很关心米勒的健康,经常发短信询问他的情况。在季后赛进行期间,米勒经常出现摔倒、撞击甚至跑动就会感到剧痛的情况。在参加今天的训练时,米勒带着一个护具缓解背部的疼痛。“我有一些疼痛感,这种事不好对付,但赛季进行到这个时段,每个人多少都会有一些问题的,情况就是这样,”米勒说。

虽然背伤加重了,但米勒表示他仍可以让自己的表现符合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要求。“我可以提供他所需要的,”米勒说,“我们进行了交流,我任何事情都可以做,我没问题,疼痛感不会影响我。”

尽管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米勒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希望能够在结束球员生涯前拿到总冠军,他不想错失良机。“很多人为了总决赛而努力,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失败了,”米勒说,“你看一看失败者的名单,你就会知道这并不容易,你必须要去拼。”(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