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明:富力精力没完全放在球场上 特别爱混战

2012年06月17日08:04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在主场2比1战胜广州富力,比赛场面也很是火爆,双方球员在场上多次发生口角,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中场休息时还险些同对方助教发生肢体冲突。

本场比赛刚开始10分钟,富力队就被罚下一人,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内,富力队助教伊那哈用葡萄牙语辱骂了李明一句,后者立刻被惹恼,并用手推了一把伊那哈。随后,富力主教练法利亚斯也参与进来,推了李明一把,要不是安保人员迅速赶来,两人极有可能发生严重的肢体冲突。

凭借于大宝和王宏有下半场比赛的进球,阿尔滨最终获胜,“富力队队员们的精力就没有完全放在球场上,所以导致一些不冷静的举动。”李明赛后表示,自己对富力队的踢法并不认同,“他们好像特别喜欢混战。不管他们怎么踢,我们绝对不能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