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举重队奥运战袍发布 田源:衣服轻了很舒服

2012年06月17日0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 张品(微博)女子举重48公斤级世界冠军田源(微博)和男子举重77公斤级全国冠军陆浩杰(微博) 第一个走上舞台,他们将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体育馆参加耐克为所赞助的七支中国国家队举行的奥运装备发布会,并在会上秀秀他们的新款举重服。

本次伦敦奥运周期,耐克共与七支国家队合作,分别是国家篮球队、举重队、摔跤队、田径队、网球队、射箭队和沙滩排球队,七支队伍分别选派了代表亲自着装展示伦敦奥运新战袍。这是举重队第八个年头与耐克合作,选派了两名小将——女子48公斤级世锦赛冠军田源、男子77公斤级全国冠军陆浩杰参与此次发布

今天下午训练一结束,田源和陆浩杰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发布会现场。“这次耐克给的这身比赛服穿上去的感觉很舒服,很轻,而且摸上去的感觉比之前好很多。”田源说,此前耐克公司曾提供过一套款式与此一模一样的比赛服于田源试穿,但那一次田源的感觉不是很好——料子不太舒服。

举重服仍然以传统的红色和黄色为主。为顶级运动员打造的全新NIKE+科技,将很快进入市场,成为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拥有的运动装备。NIKE+的全新产品包括“Nike+ Basketball”及“Nike+ Training”,这两类产品均运用了Nike+ Pressure Sensor科技。在每只鞋里安装的特定装置能记录运动者的运动状态数据,通过无线传输至运动者本人的移动电话中,将以前健身或运动时无法获知的信息以各项数据形式展现出来。这些科技令消费者在观赏激烈比赛的同时,能够有机会学习和运动员一样的训练方式,激励自己向更高水平前进。

对于全新的NIKE+体验,耐克全球数码运动部消费者体验总监瑞奇解释说:“这是一种通过科学地记录运动数据,让运动员将实体运动与虚拟社群接轨的科技,能为每位运动员提供更佳的运动体验。这种科技也意味着我们已经从提供产品,转换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提供产品加体验的层面。”田源表示,新款比赛服感觉很轻,不紧绷,很舒服。她很喜欢这款比赛服。

目前,国家举重队的10人奥运参赛名单尚未公布,但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田源在新款比赛服首秀后很是开心,她说:“我是第一个拿到比赛服的,很高兴很高兴,耐克估计会给我们每人发一套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