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欧洲杯再现希腊神话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2012年06月17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再现希腊神话 捷克希腊携手晋级】

欧洲杯A组最后一轮,捷克1-0力克东道主波兰吉拉切克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捷克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A组头名晋级八强,波兰则仅积2分小组垫底出局。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希腊1-0神奇淘汰俄罗斯,获得小组第二晋级,俄罗斯名列第三惨遭淘汰。

欧洲杯再现希腊神话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许绍连(微博 博客):A组比赛结束,本来被广泛看好的俄罗斯队希腊队1球击败,痛失出线权。踢出漂亮足球并诞生了扎戈耶夫这样新星的俄罗斯队就这样跟欧洲杯说再见了。首轮被狂斩的捷克队同样1球小胜,结果竞是小组第一出线!这就是足球,意想不到的事情随时发生!

@孙雷:阿尔沙文很累,57分钟的时候他就开始扶着膝盖喘粗气了。比起4年前让人眼前一亮,现在的俄罗斯队真的是限量版的,甚至,是绝版。未来,扎戈耶夫要肩负起俄罗斯队的未来。“在欧洲杯后会考虑转会豪门。”扎戈耶夫这样说,而他们的欧洲杯已经结束了。

@李烨晖(微博):关于俄罗斯的爆冷输球,完全符合“阴谋论”。

@辣姜:占据主场优势的波兰运气一差,小组垫底了;前景最好的俄罗斯稍一疏忽,自己回家了;准备订回家机票的希腊灵光一现,晋级成功了;进球数是负数的捷克,最后成了小组头名,这是足球,也是江湖,更是无间道......

@连岳:可以安慰波兰的是,俄罗斯真可悲。

@足球之夜(微博)王涛(微博):希腊人说,神话都是人写出来的,没什么不可能…致敬!

@金相凯(微博):A组的结局,叫做无言的结局。

@傅亚雨(微博):俄罗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让我不可遏制地想起了2007年亚洲杯上的中国队。俄罗斯有点扶不起的阿斗的意思。

@骆明(微博):希腊和捷克晋级,这就是欧洲杯,这就是足球。

@桑朝晖:~希腊众“斯”合力,战胜俄罗“斯”! ~逝者如“斯”...~熊出没,注意!现在是:熊出局,注意! ~所谓:背水一战,哀兵必胜!大意失荆州! ~一边要破产,一边捧金砖!希腊是:人穷志不短!

@段嘉元:希腊队对俄罗斯队的比赛到60分钟时,希腊队10号运球推进到俄罗斯队腹地,卡拉古尼斯晃开了对方12号别列佐夫斯基的拦截向左深入,被俄罗斯队4号伊格纳舍维奇挥左腿绊踢倒地,距离事发点至少18米的瑞典主裁判在跑位中纵向观察不清,竟然黄牌警告受害者假摔,制造了本届大赛第一起反判冤案。

【C罗(微博 数据) :正在哈尔科夫积极备战】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欧洲杯将迎来B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葡萄牙队对阵荷兰争取出线资格。C罗赛前发微博称正在哈尔科夫积极准备迎接这场生死战。

欧洲杯再现希腊神话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C罗:已经到哈尔科夫,为了明天的比赛开始训练了。

@刘哲:加油……欧洲杯踢到现在让我看到了你的成熟与重担……加油……你会成功的……

@格子:减压,进球,加油,你能行!

@小离:生死战, C罗,放掉一切包袱全力冲刺吧!

@徐万鹏:C罗你压力别太大啊,享受比赛的感觉吧。

@刘玉恒:加油吧,小伙子!用欧洲杯的进球来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之一…

【乌法大战瓢泼大雨 段暄(微博 博客)曝变“落汤鸡”】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0:00,2012欧洲杯D组第二轮,乌克兰法国大战遭遇暴雨,瓢泼大雨令担任解说的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也被淋,段暄在微博中自我调侃,“落汤鸡玉照”。而此番大雨也引发名人、网友集体热议。

段暄曝变“落汤鸡”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吴京:暄,主持人不容易啊!被淹了吧?被“淹”了吧!

@桑朝晖(BTV主持人):我觉得吧,法国队最讨厌踢水球了!这是从何说起泥?为嘛泥?!你想啊,法国人被称作什么呀?卢雄鸡呀!就是啊!这雄鸡一沾水,那成啥了?噢!落汤鸡!

@高亚(微博)(足球评论员):对于球员来说,最大的不习惯,以前是比赛后洗澡,这次是比赛前洗澡。

@刘建宏(微博 博客)(著名足球解说):冒险结束,收获颇丰,总统鸣金,法国收队。

@朱广沪(微博):在法国与乌克兰的比赛中,利用快速的个人突破及小组的快速传递,是对抗当今防守体系战术中获得优势的方法,里贝里做到了,今天的法国队同样表现的极其优秀。

@马德兴(微博 博客):乌克兰后卫梦游!下半时队形过于压上,防守时不注意对对方无球球员的看防。虽然乌克兰防守时人数明显占优,但防守不是靠堆人,是位置的选择以及对无球队员的看防。所以中国球队比赛时处理球也一样,看上去防守人很多,但有啥用?与此同时,场上始终形成“三角形”,法国进攻的三角形多清楚!

@秋风扫落叶:本泽马能回撤、拿球、做球,全能战士,在皇马(微博 数据) 练成的真功夫,舍瓦老了,但他的经验、人品能做乌克兰教练,祝福他。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三线链接紧密,球员年轻,态度好,可以入四强。

【波俄球迷冲突后续:184人被捕 23人被判有罪】

在欧洲杯小组赛波兰与俄罗斯的比赛前,两队球迷爆发大规模的冲突,184名足球流氓被捕,截至目前,已有23人被法院认定有罪并宣判。

段暄曝变“落汤鸡”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老姜头:这些人都是情感发热狂,我们中国人虽然也有但比起他们来就逊色得多,可见中国人还沉稳些。难怪我们的社会治安就好做得多。

@酷酷:以前是英格兰足球流氓,现在是俄罗斯足球流氓。

【牛人走钢丝吸引16万观众 欧洲杯NBA(微博)弱爆了】

欧洲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NBA总决赛正激烈上演,但15日晚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两侧却吸引了16万左右的现场观众。尼克-瓦兰达历时25分钟,从大瀑布美国一侧走过一条长550米的钢丝,抵达大瀑布另一侧的加拿大。

段暄曝变“落汤鸡”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Rafa:技高人胆大!

@席暮影:可以拿吉尼斯奖了。

@湘妃竹:刺激惊险!这是史上第一次,第二次起马要25年以后才能见到。

@曲哲:又是安全绳,又是平衡杆,这人弱爆了!

@聂华清:欧洲杯NBA弱爆了,这人碉堡了。

易建联正式与国家队会合】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中国男篮在结束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三场热身赛后,于昨日返回北京。今天,男篮核心易建联正式与球队会合。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示:“这对男篮来说,是个好消息!”

段暄曝变“落汤鸡”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邓华德:猜猜谁回来了?这对中国队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无语的小屁孩:这种投篮姿势,中国队也只有阿联了,你以为穿个11号就是姚大哥啊?

@小昕:看这背影就知道是阿联。

@仿佛还是昨天:伦敦输了没关系,我挺你。

@温州劳莱斯洁具:易建联嘛!激动的连手机都发抖,拍的抖抖的!

【陈金(微博 博客)手腕受伤所幸无大碍】

微博中,陈金发出让人欣慰的消息:“手腕在接杀球飞身救球时稍微挤了一下。因担心加重,无奈弃权了。回来给医生看后,无大碍,治疗几天就可以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大家周末愉快!”

段暄曝变“落汤鸡”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猫不吃鱼狗啃骨头:身体要紧啊,期待伦敦!

@舞文弄墨:金教头,马上就要奥运了,别开这种国际玩笑好吗!

@漫天流星雨:多保重身体,尽力而为,一个人身体是第一位的,其他的都是浮云。

@苹果1424:没事就好,王一梅(微博),程菲(微博 博客)都伤了,防伤,加油!

@牛和平:好好养伤,宁失一球不伤一人,为以后几十年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不在与一城一池的暂时得失。

【段暄:乌克兰女主播的衣服】

段暄在微博中秀出乌克兰电视台的女主持,“俺觉的吧,女娃子的球衣就该这么穿。”

段暄曝变“落汤鸡”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欧哲志:cc5的女主持都这么穿吧。

@苏东明:段兄弟真是眼光独到啊,在下佩服佩服。

@杭华:这位美女主持人太有才啦,球衣让她这样穿嘿嘿 收视率绝对嗨了。

@肖俊逸: 以后女足世界杯的时候段暄去设计球衣!那比赛就“好看”了。

@浪晴:通过欧洲杯足球赛真正领略了乌克兰人长的这么漂亮呢!

@Kay:乌克兰电视台的女主持,俺觉的吧,女娃子的球衣就该这么穿。

【辽足27秒进球 中超本赛季最快进球】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2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辽宁宏运(微博) 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开场仅仅27秒,辽宁便攻破鲁能球门!这也是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开场仅仅27秒,辽宁右路突破后平传到禁区,维拉特科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张靖洋在大禁区线内抢点扫射打进球门右侧。

段暄曝变“落汤鸡” 易建联回归穿姚明球衣

@xiangyu-CUI:对,本赛季最快,不是历史最快,记着前年辽足的贺西马打进11秒进球。

@赵钱孙:拿什么拯救你,我的鲁能。

@李凯旋:鲁能!不想和你说再见!

@比利亚(微博)王者之路NO1:别只重视欧洲杯,关注关注我们中国足球。

@铲王:鲁能什么倒霉事儿都能遇到,本来以为到头了,没成想又创造了个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