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腾讯特评 > 正文

腾讯特评:英格兰有汉高祖范儿 或距胜利最近

2012年06月16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王青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只要人人都有一颗大心脏,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就像那个特文艺的宣传片的台词:心脏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没事的时候要多学习时事,比如多看看八点档的电视剧,就明白武则天是怎么上位的了。

腾讯特评:英格兰有汉高祖范儿 或距胜利最近

大伙都没忘,英格兰还有鲁尼,虽然暂时不能上场

>>点击观看体育茶馆:平民的胜利

王青笠

今年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总算明白为啥导演都那么爱拍宫廷戏,一个是能为大量女明星解决就业问题,为大量干爹们分忧。另外,没事就喊两嗓子万岁,别说还真提气,浑身上下神清气爽,心里那个痛快!

要说伊丽莎白老太太真有两把刷子,康熙爷8岁就登基了,总共也就为人民服务了61年;老太太26岁才正式上线,比康熙爷晚出台整整18年,就这样还眼看就破康熙爷的吉尼斯纪录了。所以周伯通说得好,谁活得长谁才是最后的Winner。

人逢喜事精神爽,这几个月,女王陛下每天早饭油条都比平常能多吃两根。各行各业各族群众60周年大庆的系列活动,早几个月就陆续汇报演出了。按说英格兰作为近代足球的北京猿人,正赶上四年一次的欧洲足球大比之年,最该向陛下表示表示,比如拿个冠军奖杯什么的回去,给老太太烫脚用。

偏偏事不凑巧,英格兰队这回出师未捷身先死,队内大牌纷纷牺牲。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逼得只有两场国家队经验的张伯伦都首发了,再不成查尔斯王子就得首发了。想当年英格兰队玩的是宅男足球,一般不屑搭理其他国家,都是关着门自个跟自个玩,直到53年被匈牙利修理了个1比7,才明白自大一点就是臭——臭球。

但不管怎么样,英女王身为全球贵族标杆,英格兰足球只有拿着点儿,这身贵族范儿才跟女王最搭——虽然有点混搭。这么多年来,大伙都习惯了一见英格兰,就想起三版女郎乔丹……sorry,又打错字了,是想起大不列颠古老世家的贵族派头。谁成想,这次英格兰人才凋零不堪,居然被称为最平民化的球队,还没出门就一副做白事的架势,恨不得一出场就奏哀乐。

大伙都没忘,英格兰还有鲁尼,虽然暂时不能上场。不过,自打鲁尼到英格兰队上岗,甭管欧洲杯、世界杯,哪次鲁尼都跟换班的出租车司机一样:忙得挺欢实,跑的都是空车。这鲁尼就好比英格兰的丁字裤,说毛用没有吧,貌似又有点用;说有用吧,又不知道有毛用。

贵族就得端着贵族的造型,比如队里尽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卡卡这样的主儿,要是脖子缩在乌龟壳里打911阵型,英格兰的父老必须不答应,被侵犯版权的本拉登也不能答应,那一准被唾沫淹死。当然,想开了其实也没啥,被骂几句会死啊!不过,现在就没啥好顾忌了,想怎么丑陋就怎么丑陋,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裸体的不怕半裸的。如今英格兰好比干露露,已经没啥好丢的了,最多还能丢两根布条。这应验了革命导师的著名论断,英格兰失去的只是布条,得到的将是整个世界。

过去,是有一些同胞不太文明地管这个路数叫不要脸,现在一般比较Fashion的措辞,管这个叫内心强大,只要人人都有一颗大心脏,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就像AV台那个特文艺的宣传片的台词:心脏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没事的时候要多学习时事,比如多看看八点档的电视剧,就明白武则天是怎么上位的了。女皇陛下万万岁!嘿,今儿又是三月八号了?怎么尽是女领导的事儿?

所以,这次没准就是英格兰距离胜利最近的一次,从小组第一场开始,英格兰就显出流氓王者风范了。对,就是汉高祖范儿。平民怎么了?你看2004年的希腊,人那叫欧洲冠军!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