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印度四金女王被控强奸 受害者曝其为男人(图)

2012年06月15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度四金女王被控强奸 受害者曝其为男人(图)

BBC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BBC消息,印度警方近日捕获了一名女运动员,因其被指控“强奸”。指控中还明确提到,她事实上就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该运动员是印度著名田径运动员帕拉马尼克,她在其女性伴侣提起诉讼后在西孟加拉州被逮捕。警方还表示他们已经要求地方政府对这名运动员进行合法的性别测试。

帕拉马尼克一直否认该项指控并且严厉指责她同性伴侣的谎言。她还拒绝进行药物检测以证明她确实是一位女人。她在接受印度时报采访中说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经历过了这么多次测试,我为什么要同意这次荒谬的测试?”

帕拉马尼克在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中赢得了4X400米田径金牌,并在同年的英联邦运动会这个项目上再斩获一枚银牌。她还在2006年东南亚运动会中赢得了400米,800米,4X400米三个项目的金牌。

她于星期四被捕并于当日进行了出庭。印度法院官方发言人谈到:“该项指控中表明这位女运动员实际上是一名男性,并在过去几个月与其女性伴侣同居的过程中承诺要娶她,但后来这名运动员否认了。”

而印度体育联合会则表示在他们采取任何行动之前需要等待相关医疗报告和警方调查的结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