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詹姆斯足够关键 热火让雷霆安静下来

2012年06月15日1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总决赛第二场比赛落下帷幕,詹姆斯22投10中、罚球12罚全中,送出32分8篮板5助攻,在关键末节1分26秒奉献了一个霸气的后仰打板跳投,并且在最后时刻两罚全中,让杜兰特无力回天,最终热火击败了雷霆,获得总决赛的首场胜利,赛后美国的各大媒体网站对本场比赛进行的点评——

NBA(微博)官网:热火带着胜利逃离雷霆恐怖主场

雷霆的主场有多恐怖?看一看NBA的季后赛雷霆的战况就知道了,在本场比赛与热火交手之前,雷霆在主场一场未输,堪称是今年季后赛的头号魔鬼主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西部的决赛,面对无比犀利的马刺,雷霆在主场三次都让马刺最终失败而回。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雷霆更是手起刀落,将热火斩落马下。

第二场比赛,雷霆在前三节落后,不过到了关键的第四节,他们的恐怖实力再次得到了体现,杜兰特身背5次犯规仍坚持上场,面对篮筐他果断出手,不过热火还是笑到了最后,他们算是成功逃离了,并且还带走一场胜利。

ESPN:反击成功

在波什(微博)成为了热火中锋的首发球员之后,热火终于在第二场比赛挽回了一局,这样他们在雷霆的主场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其实在第一场失利之后,压力全部都在热火这一边,当时有球迷就预测,如果热火再输掉比赛,那么迎接他们的可能是一个0-4的系列赛,他们无缘总冠军,而雷霆则最后站在了联盟之巅。斯帅在今天的比赛一开场就排出了波什,波什也不负众望,砍下16分15篮板,成为了这场比赛热火取胜的关键人物。

雅虎体育:詹姆斯足够关键

这场比赛的第四节,热火一度领先13分,不过他们也没有想到,雷霆在关键时刻是那么坚挺,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和哈登三剑客一起开始发飙时,13分的差距算的上什么?很快雷霆就开始将热火打得乱了阵脚,在比赛还有14秒时两队比分差距只有2分,不过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的两次罚球,让热火领先优势达到了4分,留给雷霆的只有短短的几秒钟,就是杜兰特再怎么关键,也难以让雷霆回天。这一次,詹姆斯足够关键。

体育画报:热火让雷霆安静下来

雷霆犀利的进攻让很多球队为之胆寒,小牛湖人和马刺这三支西部劲旅就曾经倒在他们的脚下,他们在联盟打出了一股雷霆万钧的气势。不过热火终于努力让他们安静了一回。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