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程菲因伤无缘伦敦 跟腱断裂葬送老将奥运梦

2012年06月15日10:31成都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体操队昨日传来坏消息,女队队长程菲(微博 博客)在上午的训练中跟腱断裂,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提前告别伦敦奥运会。“奥运会肯定是参加不上了,我想她首先还是要把伤养好,至于之后她将做怎样的选择,一切都要等到奥运会之后吧。”中国女队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说。

程菲是在昨日上午的训练中做自由体操空翻起跳动作时,突然跟腱断裂的。陆善真透露,“程菲的跟腱是老伤,训练量大的时候经常会有反应,感到疼痛。主要是因为跟腱的地方有个小骨片,一直磨着,所以根据这种情况当时我们就判断是跟腱断裂。”昨天深夜,程菲已经在医院完成了跟腱手术。程菲的意外受伤,对于中国女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陆善真表示:“现在正是伦敦奥运会备战的最关键时期,程菲的意外受伤,对于本来就人员比较紧张的中国女队来说,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对于其他运动员,尤其是跟程菲一起征战多年的老队员来讲,心理上肯定会有一些影响,我们会多做工作,帮助大家专心备战。”本报记者 陈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