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韦少绝非戴无镜片眼镜始祖 我戴两年了

2012年06月14日08: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韦少绝非戴无镜片眼镜始祖 我戴两年了

韦少戴无片眼镜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sulia》消息,每次新闻发布会,不仅仅是雷霆控球后卫韦斯特布鲁克展示自己花哨的衣服的时候,同时也是他无镜片眼镜闪亮登场的时刻。每次韦少都会戴着无镜片眼镜,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好像他是戴这种眼镜的始祖。詹姆斯最近就站出来表示:韦少绝对不是戴无镜片眼镜的第一人。因为他自己就已经戴了好几年了。

季后赛的发布会上,韦少的“钓鱼衫”曾经引起过热议,如今,他戴的眼镜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因为他戴的不是一幅普通的眼镜,那是一幅红框并且没有镜片的眼镜,随着这幅眼镜的频频亮相,并且还戴着暗示地意味,那就是他是戴这种书呆子眼镜的始祖。

不过,热火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却不认为这是韦斯特布鲁克斯的原创,“这的确是一个造型,是一种时代的潮流,不过他肯定不是始祖。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谁是始祖。这类型的眼镜,我自己戴了也有两年了,但我不知道谁是第一人。我们没有一个人是它的始祖,它可能在七、八十年代就开始兴起,潮流总是来来去去,不断在变化,”勒布朗说。

值得注意的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汪涵就一直喜欢戴无镜片眼镜,不过他在一次节目采访的时候,汪涵表示刚开始是为了把黑眼圈挡住,后来觉得戴上眼镜也比较符合他这个年龄阶段的样子,戴着戴着也就习惯了。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