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警方公布报警电话 证波什与女按摩师之死无关

2012年06月14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报道了在波什(微博)家中发生的女按摩师猝死案的最新进展,警方公布了波什夫妇当时打报警电话时的内容,证实了波什夫妇与女按摩师之死并无关联。这再次证明了之前的猜测,女按摩师之死可能与她之前所患的癌症有关。

女按摩师猝死案发生在北京时间6月6日。当时波什腹肌伤势痊愈得差不多了,正准备在对凯尔特人的东区决赛天王山战中复出。但就在这一天早上,41岁的女按摩师考特里-库克西在波什家中突然失去意识晕倒,并在之后送往医院,最终因救治无效宣布死亡。

这起案子也让波什夫妇陷入困扰,毕竟是发生在自己的家中。不过当地时间周三,迈阿密警方公布了女按摩师猝死案中的重要细节,那就是当库克西晕倒之后,波什打给警方的电话的内容。根据录音,波什当时告诉911电话接线员,库克西呼吸困难,她需要紧急救助。在电话中,波什表现得非常冷静,描述了现场情况,他表示库克西数次晕倒,之后又恢复知觉。而过了几分钟之后,波什妻子阿德里恩接过了电话,向接线员表示库克西病情恶化,她十分担忧库克西。

波什夫妇与911接线员整个通话大约维持了9分钟,从录音来看,波什夫妇的行为并没有任何的反常。而警方也表示,他们对本起案子进行了专业的调查和分析,并没有发现任何疑点。也就是说,波什夫妇与本起猝死案没有任何关联,是清白的。

根据警方报告,受害者的一位朋友告诉警方,库克西去年患上了癌症,维持了整整一年时间。而之前外界也认为女按摩师的猝死应该与她的癌症有关系。(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