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帅:杜兰特不能皇帝去单防 或排出小个阵容

2012年06月13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罗昇、杨芊美国俄克拉荷马报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总决赛在今天就将正式打响,热火会排出什么样的阵容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波什(微博)在复出之后作为替补出场,总决赛首场比赛,波什将会以什么样的角色出现?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就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热火在之前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曾经排出过小个阵容,特别是在第三场,结果导致绿衫军内线凯文-加内特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一直在叫我们把球给加内特(微博),”拉简-朗多当时说道,“对手排出了小个阵容,不过对方阵容当中,没人能跳得比加内特高,他占据了篮筐附近的位置,将大部分的球都转化成了得分。”

那么在与雷霆的比赛当中,热火是否会坚持小个阵容呢?因为雷霆的内线也有帕金斯和伊巴卡(微博)这样的内线悍将,因此这或许是很多球迷心中的一个疑问,“小个照样能打。巴蒂尔(微博)詹姆斯都是前锋,谁说两前锋不能同时在场上?” 斯帅说,“而如何防守韦少,他和朗多不一样,他攻击性更强,而且是联盟最强的快攻选手之一,所以,我们会尝试多种方式去防守他,但核心是不让他上罚球线!”

克里斯-波什在热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5战重返球场,在最后的生死战当中,波什砍下19分8篮板,是热火队总比分4-3淘汰绿军的功臣之一。对于波什会总决赛上的上场时间,斯帅进行了说明,“我们考虑让波什多打一会儿,可能会超过31分钟。”斯帅说。

最后一个关键的问题是,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对位,当记者问到詹姆斯能否在比赛当中会防守杜兰特35分钟或者更多时间的时候,斯帅说:“他防皮尔斯和格兰杰都不错,但我们会对杜兰特采取轮番轰炸!”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