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从杜兰特个人签名鞋看雷霆队发展(图)

2012年06月13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杜兰特个人签名鞋看雷霆队发展(图)

07-08赛季超音速队群龙无首

从杜兰特个人签名鞋看雷霆队发展(图)

09-10赛季杜兰特统领雷霆

从杜兰特个人签名鞋看雷霆队发展(图)

10-11赛季雷霆双子星

从杜兰特个人签名鞋看雷霆队发展(图)

11-12赛季雷霆小三巨头

腾讯特约kampo评 2011-12赛季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一轮雷霆队以119比90大比分战胜了湖人队。尽管雷霆队不是夺冠热门球队,但离杜兰特获得自己第一枚总冠军戒指又近了一步。

2007-08赛季超音速队群龙无首阶段。KD1是杜兰特的第一双签名鞋没记错应该是08年上市的!号称性价比最好的鞋子。作为一个新秀,能拥有一双自己的签名鞋,不得不说Nike还是在杜兰特身上下了很大的赌注。当时的超音速队也把宝压到了杜兰特身上。而且杜兰特的表现也够得上这些,杜兰特取得新秀Mvp。07-08赛季是杜兰特第一个赛季,超音速所取得的20场胜利中,有7组14场都是两连胜。超音速从季后赛球队中取胜7场,非季后赛球队取胜13场。若单以对手是否进入季后赛为强弱分界点,超音速的以弱胜强概率为9%,对季后赛球队胜场占总胜场的35%。赛季基本都是以摆烂告终。随后告别超音速来到俄克拉荷马。

2009-10赛季杜兰特统领雷霆阶段。杜兰特的鞋子Kd2 其实相对KD1来说,鞋底基本没有太大的改进。但是由超音速到俄克拉荷马之后,队友很多都穿上了KD的鞋子,从根本上看出了一个球员在球队的地位!这个时候的杜兰特成为了雷霆队真的核心,队员紧密团结在杜兰特为核心的周围。这个赛季雷霆队居然把战绩从23胜59负提高到不可思议的50胜32负,同时还将前一季排名29的进攻能力和20名的防守效率分别提高到第12名和第9名。此外,雷霆队其它小伙子们也勇敢的站了出来,季后赛首轮中让卫冕冠军湖人队吃尽苦头,鏖战6场才被加嫂绝杀出局。伊巴卡(微博)在本季中的每个月中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步。任何一个20岁时取得56.2的真实投篮率和5.5的盖帽率同时还是队中第一篮板好手的年轻人都有着非常光明的前景。同时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在自己的第二个赛季成长为KD身边最主要的副手,尽管跳投能力依然不咋地,但是他的助攻率已经从27.5%提高到了38.6%,并在季后赛中打出了57.1%的命中率。维斯布鲁克是雷霆在季后赛的赛场上打得最有效率的球员,而且他还显示出了成为朗多和罗斯(微博)结合体的潜力,同时詹姆斯哈登在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后成为第三得分点。

2010-11赛季雷霆双子星阶段。kd3作为10-11年NIKE主推的鞋子之一,在价格上具有一定优势,被普遍认为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球鞋。这个赛季雷霆队阵容重整送走杰夫格林,招揽帕金斯。维斯布鲁克偶尔抽起一段够各队吃一壶的场均21.9分+8.2次助攻,其实也是够变态了,当然这年开始维斯布洛克因为自己表现开始穿上专属的Pe,雷霆双子星阶段形成。杜兰特最终拿下赛季得分王,随后出了KD3得分王别注款式。

2011-12赛季雷霆小三巨头阶段。但是这个赛季Kd4已经不再是队鞋了,威少和哈登都拥有自己专属的Pe。雷霆这个赛季所上演的,便是个人英雄主义的极致——双子星加火枪手。本赛季雷霆全队受助攻率仅为49.49%,换言之球队一半以上的进攻都是依靠单打完成。而受助攻率连50%都不到的,还是联盟里的独一份。篮球是一项五个人的运动。然而雷霆却偏不,球队就是依靠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与哈登这三个人的威力包打天下。这哥仨本赛季场均可以抢下68.5分,威力之强劲大于迈阿密三巨头,双方面对面的那场较量,雷霆以103-87击溃对手,三少合砍60分,压倒三巨头。这其实就是如今的这支雷霆,最恐怖的地方。都知道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与哈登联手飙分的巨大威力,也都知道只要限制住这哥仨,就等同把胜利捏在手中。只是问题在于即便你知道了又能如何?2011-12作为一个停摆的赛季,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威少通过世锦赛的历练,个人能力更为突出。杜兰特力压科比(微博)成为得分王,哈登也成为了赛季最佳第六人,雷霆小三巨头阵容逐渐成熟。(kampo)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