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宣布外卡名单 休伊特携李娜终结者入围

2012年06月13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联社消息,2012温网公开赛今日宣布了正赛的外卡名单,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名将休伊特以及刚刚在法网赛中击败过李娜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均成功入围。

休伊特曾获得过温网的冠军,但是最近两年他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和排名都下滑得非常明显,上月他凭借外卡参加了法网赛的争夺,但是在首轮就输给了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本次温网休伊特依然只能够凭借外卡参赛,想要反弹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目前世界排名第109位的比利时选手戈芬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扮演了一次黑马角色,他成功杀进第四轮并在与偶像费德勒的交锋中赢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本次温网他也获得了组委会的青睐拿到了一张宝贵的外卡。此外德国“老金童”哈斯以及四位英国本土选手也成功入围。

女子方面,目前世界排名第90位的法国老将拉扎诺成功拿到了一张外卡,她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首轮就大爆冷门击败了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另一位受人瞩目的人选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在法网赛中,从资格赛中突围的她在一路杀进第四轮之后遭遇卫冕冠军李娜,结果她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送蛋逆转成功,法网之后她的世界排名从142位的急速提升到了60位。其他四位女单外卡选手均来自英国本土,其中比较受人关注的有罗布森和沃特森。(李田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