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法恩莎卫浴赞助世界女排 中国健儿参观其总部

2012年06月12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卫浴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法恩莎卫浴冠名的“法恩莎杯”世界女排大奖赛开赛在即,参赛的各个国家代表队队员也已陆续抵达佛山,为佛山站的比赛提前做准备。作为此次站点的冠名单位,法恩莎卫浴向女排健儿们发出诚挚邀请,到公司总部中心进行参观指导。

6月1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蔡毅、佛山市体育局局长、组委会副秘书长杨振富与国家女子排球队所有成员一起抵达法恩莎卫浴营销中心。法恩莎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先生携公司高层领导一同亲自接见贵宾的到来,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仪式中,女排健儿们在特制陶泥墙上印下手印,法恩莎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先生代表法恩莎卫浴赠送了纪念礼品给女排健儿,谨此作为双方对友好见证。严邦平先生向中国女排全体队员及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赠送了智能马桶作为礼物,俞教练表示,中国女排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使得中国女排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更要加强训练,拿出最好的成绩出来。

法恩莎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认为,法恩莎作为中国高端卫浴的领军品牌,支持体育事业、回馈社会是法恩莎企业的创业理念和最终目标,也是法恩莎卫浴企业文化的体现。“女排精神”是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更是整个民族锐意进取、昂首前进的精神动力。此次冠名世界女排大奖赛,就是法恩莎卫浴对支持女排事业的良好愿望和衷心祝福!

仪式结束之后,俞觉敏和中国女排健儿们在法恩莎卫浴的带领下,参观了营销中心。中国女排的队员们饶有兴趣参观了营销中心的各式智能马桶和卫浴新产品。

届时,法恩莎卫浴“法恩莎杯”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15日在佛山起正式开赛,法恩莎卫浴对此次比赛予以最诚挚的祝福,预祝大赛圆满成功,中国女排再创佳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