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里奥斯恭维莱万多夫斯基 欧洲杯看好德国队

2012年06月12日09:45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第一天价外援巴里奥斯来了。尽管见面会安排得很紧,舟车劳顿的巴里奥斯还是抽出时间在酒店房间里向记者敞开胸怀。作为曾经的世界最佳射手,巴里奥斯谈到了挤走他位置的莱万多夫斯基和正在进行的欧锦赛。阿根廷人没有嫉妒他在多特蒙德的队友,并看好德国能够夺冠。

东方体育:卢卡斯,首先欢迎你来到中国。作为曾经的世界头号射手(2008年,效力于科洛科洛队的巴里奥斯荣膺国际足联的世界最佳射手奖),而现在你却加盟了中超联赛——难称高水平的联赛。听起来有些别扭。你怎么认为?

巴里奥斯:是的,但正像我之前在见面会上所说的,这对我是一个机会。我效力过世界最好的德甲联赛,现在有机会感受中国的足球,为什么不呢?

东方体育:对于中国足球,你来之前有过了解吗?

巴里奥斯:了解不多,但我知道,俱乐部有自己的想法。

东方体育:冬天的时候,多特蒙德曾有意将你卖给英超(微博 专题) 富勒姆

巴里奥斯: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效力过德甲,那是世界最顶尖的联赛,所以,我想尝试其他的冒险。恒大俱乐部的高层曾来到多特蒙德,他向我表达了足够的诚意,著名教练里皮也会来到恒大,而孔卡也在,所以我也来了。

东方体育:你认为自己能适应中超并取得成功吗?

巴里奥斯:首先,我要努力地训练,尽早适应中超。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当然,球队的成功比个人的成功更重要。

东方体育:据我所知,你有一个儿子。未来会让他也和你一起来中国生活吗?

巴里奥斯:当然,我希望如此。不过他正在读书(巴里奥斯的儿子今年7岁),首先我要先安顿下来,然后再看有没有机会也让他来和我一起生活。

东方体育:你在多特蒙德的队友“来碗豆腐司机”(莱万多夫斯基)正在随波兰队征战欧锦赛,为波兰队取得了进球。你怎么看?他可是“抢”走了你在多特蒙德的主力位置……

巴里奥斯:首先我恭喜他。其次,我想强调一点,我对他个人没有任何意见。对我而言,球队的成功永远比个人的成功更重要。如果他的进球能帮助球队获胜,我一点都不会嫉妒。

东方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你最近关注欧锦赛吗?

巴里奥斯:当然,这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我会看的。而且,我看好德国队夺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