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山猫主帅候选人缩减为三名 斯隆或为乔丹打工

2012年06月12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ESPN》消息,山猫将主帅候选人范围缩小为三人,这三人分别是前爵士名帅杰里-斯隆、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以及湖人助理教练的奎因-施耐德。不出意外,山猫的最终的主教练人选将会在这三人当中选出——

70岁的斯隆曾经是爵士队的主教练,是NBA(微博)著名球员及教练,他曾先后执教芝加哥公牛队及犹他爵士队,在1986年,斯隆就开始执教犹他爵士队,是美国四大联赛中执教同一球队最长时间的教练。2011年2月11日,已执教爵士队23年的杰里-斯隆因为与当时球队的核心德隆-威廉姆斯不和,突然宣布辞职,消息一出,立刻震惊了整个NBA。

在休息了一年多之后,斯隆打算重出江湖,这次他选择了山猫,据悉,斯隆非常渴望重掌教鞭,而且很希望去调教山猫队的年轻球员。

肖曾经是一位NBA球员,在1988年第一轮第24顺位他被凯尔特人选中,曾效力过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奥兰多魔术金州勇士费城76人波特兰开拓者洛杉矶湖人这7支球队。在2002-2003赛季后肖选择了退役。在2003-2004赛季,肖担任湖人驻奥克兰的球探工作。在2004-2005赛季,他被聘为湖人球队助理教练,2010-2011赛季结束后,禅师退休,肖竞选湖人主教练失败离开湖人,之后被聘为步行者助理教练。

斯奈德现在是洛杉矶湖人队的助理教练,他曾经在NBA发展联盟担任过主教练,而在之前他是山猫选帅面试名单上的第10人。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