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美女排对抗赛7月打响 劲旅云集比赛无奖金

2012年06月11日21:08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天津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市体育局1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天津市体育局和北京市体育局等联合主办的2012年“渤海银行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将于7月初打响。赛事分两站进行,其中天津站赛事在7月5日至7日进行,北京站赛事在9日至11日进行。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黄维勉说,本次赛事是中美两国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美国明星联队、美国国家选拔队、中国上海队和天津队。其中,美国明星联队全部由在欧美职业排球联赛中效力的优秀美国选手组成,4名选手曾经入选美国国家队。美国国家选拔队由美国大学生联赛中的优秀选手组成,大多数队员是美国女排参加奥运会的后备力量,因此也被称为美国希望队。天津女排是中国排坛劲旅,曾8次问鼎全国女排联赛冠军,两次夺得全运会金牌。上海女排是中国排坛老牌强队,曾5次获得全国联赛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不设奖金,将每年举办一次。明年将在沈阳进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