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4国脚有望留洋欧洲 德甲意甲3队争冯潇霆

2012年06月11日07:40《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武汉报道 与西班牙队的比赛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但中国队0比1输给世界冠军赢得的不仅仅是尊重,还有来自欧洲球队的注意力。已经明确有球队对中国队的中后卫冯潇霆表示出了兴趣,未来小冯极有可能登陆欧洲。

今年年初,在邵佳一回国加盟国安后,在欧洲踢球的中国球员只剩下了一个在葡超的张呈栋,五大联赛当中早已经全军覆没,余下的只是一些在俱乐部二线队踢球的年轻球员。而最颠峰时期,中国球员在除了西甲(微博 专题) 以外的俱乐部当中都有效力,随着中国队水平的逐年滑落,欧洲俱乐部也越来越不看好中国球员。

不过与西班牙队的这场热身赛,再次让欧洲有机会近距离考察中国球员。比赛现场,就有两家德甲俱乐部和一家意甲(微博 专题) 俱乐部的球探专程来考察冯潇霆。这次考察也是小冯之前合作多年的经纪人佩特里卡为他专门安排的。

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里,冯潇霆表现非常出色,赛后皮克(微博)主动找到小冯交换了球衣。佩特里卡在赛后与小冯的会面里也赞赏了小冯的表现,老佩表示两支德甲俱乐部对冯潇霆的情况已经追踪了很久,包括他在全北以及恒大的比赛都已经看过,这次只是进行一次现场的考察。具体考察的结果,两家俱乐部的球探将会在晚些时候给出全面的评估报告,届时两支德甲的俱乐部也将正式与恒大俱乐部进行接触。除佩特里卡外,也有来自意大利的另一名球探对冯潇霆很感兴趣,表示有意甲球队希望引进他。

很多人担心在恒大拿着高薪的冯潇霆是否还有出国的动力,对此小冯毫无犹豫地说:“如果有出国的机会,我肯定义无反顾,但前提是球队合适,我自己也能打得上球,如果过去坐冷板凳就没意思了。对于我来说,挣多少钱并不是最重要的,能去欧洲踢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希望有机会实现这样的梦想。我已经27岁了,今年和明年是出国踢球的最好时机,也是最后的时机,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够抓住。”

当初,恒大在从全北引进冯潇霆的时候,小冯特意在合同中加入一条,如果有留洋欧洲的机会,恒大要予以放行。此次如果对方提出的报价合适,恒大不会阻拦冯潇霆前往欧洲。

除去冯潇霆外,恒大队的老将孙祥也传出了被西甲贝蒂斯队看中的消息。在贝蒂斯队的球探表达了对孙祥的兴趣后,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孙祥不会再考虑前往欧洲踢球。

另两位在与西班牙队比赛里首发出场的秦升(微博)与赵旭日,是比赛里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赛后也有欧洲球探评价他们两人是当场比赛里中国队的最佳球员,并探问了两人的个人资料,不过目前还没有俱乐部直接向两人表示兴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