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莱士3-1胜升班马5分领跑 武磊两球外援建功

2012年06月09日22:13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莱士3-1胜升班马5分领跑 武磊两球外援建功

最大功臣武磊(微博)本场梅开二度(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2012年6月9日晚上19点45,中甲联赛第12轮开打。上海特莱士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哈尔滨毅腾,经过90分钟激战,上海特莱士凭借卡贝萨斯的灵光一现和武磊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最终主场3比1击败哈尔滨毅腾。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特莱士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第二名5分,稳坐头把交椅。

最近几轮上海特莱士势头不错。不仅在上一轮中甲联赛上拿下了武汉卓尔,上周的足协杯上,以大量替补出战的特莱仕队上六球屠杀了福建队,这也体现了特莱士目前不错的板凳深度。此役面对攻强守弱的哈尔滨毅腾,特莱士可谓势在必得。

上半场比赛开始,上海特莱士身穿传统的红色球衣,哈尔滨毅腾则是一身蓝衣。第三分钟,特莱士快速反击。武磊在左路得球后内切至禁区,可惜射门时稍显犹豫,被对方门将出击化解。第5分钟,武磊接吕文君(微博)做球右脚抽射,被对方门将托出底线。

第六分钟,特莱士取得了进球!卡贝萨斯在禁区外左脚突然抽射,对方门将扑救不急,球直入打门左下角!1比0!

第9分钟,毅腾获得了禁区前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卜鑫(微博)的射门放了高射炮。第16分钟,卡贝萨斯拉边左路下底后倒三角传中,可惜后插上的武磊将球打高。第18分钟,王燊超直传,卡贝萨斯左脚兜射后角偏出。第22分钟,特莱士队卷土重来,王燊超左路传球至禁区,可惜卡贝萨斯抢点并未顶到皮球。第31分钟,特莱士右路发起进攻,武磊接队友的下底传中头球射门,可惜球稍偏出界。从上半场30分钟的比赛来看,特莱士几乎完全压制了对手。

第43分钟,武磊完成了进球!蔡慧康禁区左侧传中,武磊中路得球后稍作调整,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入网!2比0!这也是武磊本赛季完成的第五粒入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毅腾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韩旭(微博)换下了韩德明。第47分钟,特莱士柏佳俊在防守中出现了失误,被对方球员吕永帝抓住机会,突入禁区后右脚抽射破门,2比1!特莱士的领先优势被缩小为一球。

第51分钟,特莱士中场发动斜传,卡贝萨斯反越位成功,可惜右脚打门偏出球门。一分钟后,毅腾再次威胁特莱士球门。之前进球的吕永帝禁区前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颜骏凌飞身化解。下半场开始,毅腾队明显加强了反扑。第63分钟,特莱士也做出换人调整。13号朱峥嵘换下了10号陈子介。第73分钟,邵帅在防守时因拉到吕文君被裁判黄牌警告。第78分钟,特莱士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8号战怡麟换下5号汪佳捷。84分钟,特莱士前场发动反击,卡贝萨斯接武磊斜传后稍作调整,禁区前的左脚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

第85分钟,上海特莱士扩大比分。战怡麟右路45度斜传至禁区,卡贝萨斯中路漏过,武磊后点左脚推射入网!3比1!特莱士锁定胜局。比赛最后阶段,毅腾队换上身材高达1米96的乌克兰后卫充当中锋使用,可惜为时已晚无法挽回败局。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特莱士主场3比1如愿拿下对手。

上海特莱士首发:1.颜骏凌 2.李运秋 4.王燊超 5.汪佳捷(8.战怡麟 78’) 6.蔡慧康 7.武磊 9.卡贝萨斯 10.陈子介(13.朱峥嵘 63’) 12.吕文君 23.柏佳俊 25.阿多

哈尔滨毅腾首发:5.刘小龙 10.里卡多 12.吕永帝 14.邵帅 16.王大龙 17.许东 18.李晓挺 21.卜鑫 27.韩德明 28.赵伟 29.韩方腾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