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打包去西部的衣服! 06年莱利剧本重现?

2012年06月08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打包去西部的衣服! 06年莱利剧本重现?

凯尔特人战术板:打包七天行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ESPN报道,还记得2006年的总决赛期间,当迈阿密热火取得3-2的领先之后,他们要去达拉斯与小牛队进行第六场较量。时任热火队主教练帕特-莱利说了一句话——他只带了一套西服去达拉斯,言下之意就是相信热火队只需再打一场就能够夺冠。而这一次,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将帅们准备了一周的衣服——

今天凯尔特人队以79-98输给热火队,被热火队将总比分追为3-3平,没能在自己的主场结束东部决赛系列赛。抢七大战将于本周日在迈阿密举行,凯尔特人队欲复刻莱利当年的剧本。“他们(凯尔特人队的球员们)不仅仅准备了第七场比赛的衣服。”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说,“他们还带上了下周三的衣服,也打包了下周五的衣服。这就是我们打算要做的事情。”

里弗斯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今年的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将于下周三和下周五进行,而如果凯尔特人队打进了总决赛,那么他们将先去俄克拉荷马打两场比赛。可以看出凯尔特人队上下对拿下抢七大战充满信心,这也表明了他们打进总决赛的决心。

2006年的总决赛,前五战过后热火队取得3-2的领先,后两场比赛都是在达拉斯进行。在前往达拉斯之前,莱利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只打包了一套西服、一件衬衣和一条领带。”言下之意就是他相信热火队只需要打一场比赛,就能够夺得总冠军。最终莱利如愿了,热火队在第六战中以95-92胜出,成功夺得了那一年的总冠军。

今天在输给热火队之后,凯尔特人队的更衣室黑板上潦草的写着这样一句话:“打包一个星期的衣服”。“我们正在收拾一个星期的衣服,不需要我再多说了。”肯扬-杜林说,“这就是我们的想法。这不是说我们失去了信心,或者说我们害怕去迈阿密。我们将会去迈阿密,同时我们也会做好准备的。”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