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TD对话KD昭示时代交替 船长盛赞雷霆前景光明

字号:T|T

在俄克拉荷马蓝色的海洋中,白银帝国骤然倒塌。北京时间6月7日,西部决赛第六场,2:3落后的马刺背水一战,杰克船长三分球神奇地7投6中,邓肯拿下 25分14篮板 ,但依然无法挽救球队命运,杜兰特34分,威斯布鲁克25分,哈登 16分,雷霆 107:99再下一场,队史上第4次杀入NBA(微博)总决赛。雷霆复制了1993年公牛队以及2007年骑士队的神奇,他们是NBA历史上第三支在分区决赛0:2落后,但最终晋级的球队 。

伟大属于雷霆只有天空才是极限

用一句最俗套的话送给雷霆队:只有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

面对老辣的马刺,雷霆从前两场的无所适从,到后四场知耻后勇,波波维奇曾经的弟子布鲁克斯,显示了强大的应变和调整能力。除了巅峰时的湖人F4,没有人让马刺有过连丢四局的难堪。愈发成熟的杜兰特,正在接过邓肯“石佛”的称号,无论领先或落后,在这个年轻的杀手脸上,你都读不出任何表情 ;哈登和威斯布鲁克,一冷一热,是杜兰特身边最好的帮手;而在更衣室里,他们拥有见过无数大风大浪的“老鱼”费舍尔

战胜马刺,这更是一种权力的承接。乔丹退役以来的13个西部冠军:马刺四次,湖人七次,小牛两次,今年的季后赛,雷霆按顺序把西部三位老王都赢了一遍。1988年的杜兰特和威少,1989年的哈登,正向他们第一个总冠军发起冲击。

光荣属于马刺圣城传奇仍将继续

马刺最终还是离开了季后赛的赛场。看着更年轻的雷霆三少,“船长”杰克逊曾感慨,“看着他们就好像2003年的我们,费舍尔就像科尔,威斯布鲁克、哈登则跟帕克(微博)吉诺比利刚出道时如出一辙。”在曾经的自己面前,马刺最终没有跑过时间。

老兵不死,只会慢凋零,在漫天飞舞的蓝色彩条之中,邓肯呆呆地伫立。在去年被黑八之后,所有人都说马刺不行了,但邓肯悄无声息地完成减重,吉诺比利伤愈归队,帕克愈发老练,这辆跑了10年的老爷车又一次高速狂飙:他们本世纪第5次夺得西部常规赛冠军,自上次停摆以来第7次杀入西部决赛;常规赛、季后赛连胜20场,超越了2001年湖人的19连胜,创造了NBA62年历史的新纪录。“那就这样吧,再爱都要sayonara。”圣安东尼奥的不老泉不息,传奇仍将继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