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谈里皮:愿与任何教练沟通 但有一前提

2012年06月08日08:14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注定与里皮产生很多交集,不仅仅因为国家队主教练与中超冠军队主教练间的普通关系,与西班牙队的热身已经充分体现出,里皮手中握有大半个国家队的主力阵容。昨天的中越热身赛前发布会上,卡马乔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关于恒大的问题。他给出的回答是:“我愿意与任何教练进行沟通,包括里皮。当然,我希望我想要的队员都能够来到国家队,这是进行沟通的前提。 ”毫无疑问,配合是融洽的基础,在两名来华执教的最大牌外教之间。

眼下,重点在于打好今天与越南队的热身赛。从评分的角度来说,这比4天前的中西热身要难。对阵世界杯冠军,毫无压力,只要不是太惨,输也光荣。而对阵亚洲三流的越南队,就必须同时拥有结果与场面。卡马乔也说,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足球的快乐,对阵越南,我们还需要适应。他相信,他的队员们都知道自己的责任。这其实最有可能成为卡马乔面临的主要困难:越南队能否令国脚们感到兴奋,他们是否会因为联赛的缘故而有所保留?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