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邓肯怒批裁判偏袒雷霆 石佛很失望暂不谈续约

2012年06月07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怒批裁判偏袒雷霆 石佛很失望暂不谈续约

邓肯暗示裁判改变了比赛结果【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马刺在西部决赛第六战中遭逆转以99-107不敌雷霆总比分2-4出局,“石佛”蒂姆-邓肯砍下25分和14个篮板仍未能挽救败局。邓肯在赛后坦言未能率队进入总决赛令他非常失望,他认为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裁判的吹罚过于偏袒雷霆,这令马刺难以取胜。对于和马刺续约,邓肯表示他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件事,他会在休赛期将这个问题解决。

出战40分36秒,23投11中砍下25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36岁的邓肯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还是无济于事,马刺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雷霆翻盘宣告季后赛出局,这个结果令邓肯十分失望。

“很失望,但雷霆的表现确实令人尊敬,”邓肯说,“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出色控制了比赛,但他们扭转了战局,他们的天赋令人印象深刻。我不认为我们不够努力,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但雷霆打得更好。”

邓肯表示雷霆之所以能够在下半场逆转除了投篮表现确实出色外,裁判的吹罚也是主要原因。“他们把球投进了,我们却未能命中,我们很卖力,战术执行的也不错,但他们就是投中了把比赛逆转了,”邓肯说,“比赛的关键时段,似乎每一次判罚都对他们有利,这种情况确确实实的改变了比赛的形势。我们的防守很强硬努力挡住他们的进攻,但哨声不断响起,他们连续走上罚球线。”

托尼-帕克(微博)在上半场收获21分和10次助攻,但在下半场只拿到8分和2次助攻。邓肯认为疲劳是导致帕克(微博)高开低走的原因之一,雷霆的防守也发挥了重要作用。“疲劳可能是一个因素,但我不认为是主要原因,雷霆在收缩防守保护篮下方面做得很好,”邓肯说,“虽然我们还是能够把球转移起来并且投中一些,但他们在关键时刻比我们表现得更好。”

邓肯坦言他原本认为这一次马刺是可以闯入总决赛的,但结果却是在西部决赛止步。“非常失望,”邓肯说,“我原本以为我们能重返总决赛再一次争夺总冠军,这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却在这里止步了。”

邓肯的合同今夏到期,他曾经表示会留在马刺。邓肯表示季后赛的结果不会对他的决定造成影响,但他现在没有考虑续约的事情,这件事会在休赛期解决的。“我现在还没有考虑也不关心这件事,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到时候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邓肯说。(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