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否认禁止国脚交换球衣 哈维皮克都已交换

2012年06月07日07:58北京青年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一则赵旭日在国足同西班牙队的比赛结束后,因为球衣数量不足而被禁止同哈维(微博 数据) 交换球衣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国内球迷的热议。记者昨天同国足方面就此事采访后得知,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前,从未有过禁止国脚在赛后同西班牙队球员交换球衣的规定,而哈维赛后也同中国队交换了球衣。

中国足协相关人士昨天向记者表示:“我们从来没听说过国足有过禁止球员同西班牙队交换球衣的规定。而且据我所知,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的皮克(微博)、哈维、阿隆索、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球星都同中国队的球员更换了球衣,现在这些球衣都被国脚或者国家队保存着。”

对所谓赞助商提供球衣数量不足的传闻,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赞助商提供给我的比赛和训练服数量应该是足够各支国家队的使用,不会存在所谓的赞助商提供球衣数量不足,导致国脚赛后不敢换球衣的情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