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泰羽赛:林丹1天赢2场进16强 国羽两小将出局

2012年06月07日0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12年世界羽联(微博)泰国羽毛球黄金赛展开厮杀,男单方面,头号种子中国巨星林丹(微博 博客)经受住一天双赛的考验,连赢两场晋级16强,国羽两名小将田厚威、乔斌发挥不佳首轮出局。

男单方面,林丹经受一天双赛的考验,第一轮迎战韩国不知名选手YoungWoongHa,超级丹曾经在2009年东亚运动会决赛爆冷输给韩国没有世界排名的选手崔镐振,故而此番对付韩国无名小卒也不敢大意。第一局比赛林丹慢热,19比17出现波动,韩国选手连得4分,超级丹19比21意外的先输一局。此后林丹及时作出调整,第二局12比7后打出连得7分高潮,21比8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林丹开场5比0领先,并以21比15拿下,从而2比1逆转力挫对手。

林丹第二轮迎战印度选手斯雷坎斯,第一局比赛林丹利用线路和落点的变化调动对手,9比6之后打出了连得6分高潮,中局15比6遥遥领先。其后超级丹越战越勇,21比11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比赛,林丹取得了7比1的梦幻开局,此后越战越勇20比11抢到赛点,印度选手挽救两个赛点无力回天,林丹21比13再下一城,从而直落两局轻取对手跻身16强。

中国小将高欢(微博)首轮2比0(21比13、21比18)淘汰了日本选手上田拓马,次轮又如愿2比1(21比14、14比21、21比14)战胜了一名泰国选手跻身16强。中国的陈跃坤首轮对阵韩国新星洪智勋,陈跃坤直落两局(21比19、21比12)晋级,次轮比赛陈跃坤2比0(21比13、21比11)击败了马来西亚的米士本。乔斌首轮0比2输给一名印尼球手,第二局竟然仅仅得到9分;田厚威首轮苦战三局1比2不敌日本的武下利一,三局比分是14比21、21比6、17比21。

女单方面,国羽的韩利首轮迎战印尼的德西,韩利2比0(21比18、21比15)轻取对手跻身16强,下轮将战头号种子印度名将 内瓦尔全运会冠军王琳(微博 博客)首轮对阵印尼的曼乌普提,王琳通过放网前结合压后场战术,21比12、21比14轻取对手。此外,小花姚雪也如愿杀进了16强。

混双方面,中国的独苗 陶嘉明/汤金华对阵印尼的 维迪安托/迪利,陶嘉明/汤金华刚刚搭档不久,默契程度有待提升,第一局慢热16比21先输掉一局,其后陶嘉明/汤金华发起反扑,21比12、21比19连赢两局入围16强。(杨华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