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AY-Z因卡戴珊与老搭档失和 韦斯特与他决裂

2012年06月06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著名八卦媒体《MEDIATAKEOUT》报道,纽约篮网的小老板JAY-Z在近日陷入到关于金-卡戴珊的麻烦中。他和妻子碧昂斯因为拒绝卡戴珊参加一次演唱会后的明星聚会一事和自己的好友兼同行,同时也是现在卡戴珊的男友的著名说唱乐歌手坎耶-韦斯特失和,两人之间据称产生了较激烈的矛盾。

一直以来,卡戴珊似乎都非常容易引起新闻和话题,并且每一次都让八卦记者非常满意,这一次她又做到了这一点。据称JAY-Z和韦斯特这两位曾经亲如兄弟的好友的友谊出现了裂痕,而事情的起因就是JAY-Z禁止卡戴珊参加他和他妻子碧昂斯的一次表演后的聚会导致。

在这周早些时候,JAY-Z和碧昂斯邀请了众多名人和好友来参加他们的巴黎秀之后的聚会,这其中包括大导演斯派克-李,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和著名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等。然而对于韦斯特的女友同时也是社交名媛卡戴珊,JAY-Z夫妻不但没发出邀请,甚至还明令禁止卡戴珊不许参加这次聚会。

毫无疑问,JAY-Z之所以这么做,一定程度上和卡戴珊曾经和刚刚前往纽约的篮网的球员亨弗里斯有关,亨弗里斯和卡戴珊的闪婚让前者非常尴尬和难堪,这位篮网的内线悍将如今总以卡戴珊的前夫的身份被提及,而JAY-Z可能多少也因此而对卡戴珊的行为不满。而当JAY-Z发出禁令之后,韦斯特的回应也很激烈,他甚至取消了他个人在巴黎秀后的聚会,而媒体也第一时间知道了他和JAY-Z发生了矛盾。

韦斯特和JAY-Z之间本来有深厚的友谊,他早年为JAY-Z制作的唱片都获得了巨大成功,而之后他以音乐人身份出道后,也和JAY-Z组成了强力组合,两人获得了52届格莱美最佳说唱组合大奖,两人的唱片也得以大卖。然而这次和JAY-Z因为卡戴珊闹翻,对于韦斯特而言,绝对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