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嘉士伯举办欧洲杯盛大促销 幸运球迷赴乌观赛

2012年06月06日0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冰纯嘉士伯举办欧洲杯促销 幸运球迷赴乌观赛

嘉士伯发力欧洲杯

腾讯体育讯 六月欧洲杯豪门大战的硝烟渐渐四起。当球迷拉帮结友安排看球时,啤酒品牌早已准备好点燃整个赛事。有足球就有啤酒,专注于世界足球盛事的第一啤酒品牌嘉士伯更将为中国球迷送出特殊厚礼。

作为本届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嘉士伯拥有欧洲杯每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奖权,并在全球范围内征选球迷去现场看球。目前,已有两位中国球迷被幸运选中,他们将作为嘉宾前赴乌克兰观看欧洲杯半决赛并为球星颁奖,当天球场周围的LED广告牌,也将为答谢中国球迷而出现中文。

嘉士伯也为无缘前往的大多数球迷准备了礼物。为了能在本届欧洲杯期间好好看球尽疯一把,国内不少球迷已经开始研究赛程、选时间挑地点,甚至盘算着如何请假如何翘班。而扎堆看球怎能少了啤酒?新推出的特醇嘉士伯啤酒口感清爽醇厚,是看球的绝配,自推出后就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以前在酒吧夜场离不开冰纯嘉士伯的友人,现在也可以从超市餐饮渠道喝到特醇嘉士伯啤酒,欢聚不限何时何地。

嘉士伯已连续24年第7次赞助欧洲杯,并成为欧洲杯指定啤酒。本届赛事中,嘉士伯更赞助了包括英格兰丹麦爱尔兰在内的三支国家队,再度确立专注足球的第一啤酒品牌地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