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感谢所有人夸奖 胜利献给生病的叔叔

2012年06月06日02:52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杜兰特19投10中,得到27分,带领雷霆获胜。他赛后受到各方夸奖。

此役,杜兰特屡屡在关键时刻发威,遏制马刺的追赶势头。这个系列赛,他是两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贡献28.6分。赛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从侧面称赞阿杜,“他在训练中的努力程度,就像自己缺乏天赋。他每天都非常努力,这就是他的心态”。马刺将帅也送上夸奖。吉诺比利有切身体会,“对他来说,得分太简单了,哪怕你眨一下眼睛,他可以在1分钟内得7到9分”。老帅波波维奇恭维,“杜兰特可以说是目前NBA(微博)最好的球员”。

杜兰特很谦虚,“感谢大家的夸奖,我必须继续变好,我还没达到我的目标”。谈及比赛,他说:“教练一直强调,机会握在每个人自己手里。离总决赛还有一场,希望我们能赢”。杜兰特还透露他叔叔目前正生病住院,“我把胜利送给他”。

(记者潘天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