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年轻后卫完美赛季 马丁:喜欢为阿森纳队效力

2012年06月06日02:4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轻后卫完美赛季 马丁:喜欢为阿森纳队效力

马丁-安格哈仍需等待机会

马丁-安格哈在上个赛季代表阿森纳(微博 数据)预备队有过很多次的出场经历。

这名全能型年轻后卫在班菲尔德执教的预备队上个赛季有过22次的出场,还有7次是代表18岁以下青年队出场。

年仅18岁的马丁的职业发展,正在经历一个正确的方向。在国字号球队也有了自己的舞台,在瑞士19岁以下国家队他是关键的一员。

虽然马丁可能更喜欢在后防位置司职中卫,但是他也多次在球队中担任左后卫,他有超强的适应一个位置的能力。

这名年轻的球员在伦敦长期以来已经被高度重视,而且还会继续下去。

球员声音:

“我不认为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你可以得到一个比阿森纳更好的俱乐部。球队主帅给年轻球员机会,如果他们有需要也许机会更多,那是让你正确的成长。去成为一个成功的足球运动员,我想我正在最好的俱乐部发展。”

最美好的一刻

在马丁整个的一个赛季,他已经多次跟随温格的一线队训练。 “对于前几次,我有点紧张,因为它是如此不同,当你与这些世界级的球员一起训练,”他说,“但现在我习惯了它,他们帮助我很多,比如提供训练意见。当你与这些顶级球员训练,你能学到很多从他们身上。”

马丁2011-2012赛季出场履历:

预备队联赛:出场22次

学院联赛:出场7次

青年足总杯:出场1次

总计出场:30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