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罗西基:期待2012欧洲杯 将与捷克队竭尽全力

2012年06月06日02:4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西基:期待2012欧洲杯 将与捷克队竭尽全力

罗西基身着国家队队服

罗西基说他是如此的期待2012年欧洲杯,4年前他因伤错过了这项赛事。

捷克国家队队长享受了一个完美的赛季在阿森纳(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网的赛季最佳球员调查中,罗西基在球迷票选中位列第三位。

罗西基尽管小腿有伤,但是他已经被证明适合在周五(当地时间)的比赛中出战俄罗斯,他的恢复是积极乐观的。

“我们身处在一个困难的小组,但是我认为每支球队的实力都是非常平均的”,罗西基告诉阿森纳俱乐部的官方杂志,“即使说今年的捷克国家队不被看好,球迷的期望也不如往届高,但是我们球队知道依然要去努力,去执行好每一场比赛。”

“对我来说,我错过了2008年欧洲杯这是非常遗憾的,而在2004年欧洲杯我们在半决赛阶段被淘汰,所以我十分期待这一次欧洲杯。”

“这将是一个真正的荣誉,当我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中作为队长,这是一个骄傲的时刻。每一次戴上队长袖标,我真的很享受和喜欢这一时刻。”

“我深信,我们球队可以有一个很好的表现。我们有丰富的经验,以及出色的球员比如彼得-切赫。也有一些正在飞速进步的球员,比如说彼得-伊拉切克,他在沃尔夫斯堡效力,我想每一个人都可以为球队做很多事情。”

“这支球队不能与以往的国家队比较,情况是不同的,但是我们将竭尽所能去做好每一件事情,踢好每一场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