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专访:期待欧洲杯夺冠 愿意续约皇马10年

2012年06月05日20:5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专访:期待欧洲杯夺冠 愿意续约皇马10年

C罗(微博 数据) 期盼欧洲杯夺冠以夺得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5日,葡萄牙国家队头号球星C罗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专访,皇马(微博 数据) 官网对此进行了转载。采访中C罗明确点出了两大人生目标:一是率队在本届欧洲杯赛上夺取好成绩甚至是赢得冠军,以便能顺理成章地赢得本年度的金球奖;二是希望能够在皇马退役结束生涯,如果可能的话,他愿意同皇马“签约10年”。

谈到欧洲杯赛上葡萄牙队的前景,C罗明确指出:“赢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对我来说还只是第一步,西甲是当今足坛最好的联赛,拿到西甲冠军对于赢得金球奖来说是个基础,但这显然还不够。欧洲杯的情况较为复杂,如果我不能带队赢得好成绩的话,在评选中显然不具备说服力,毕竟每个人的喜好和选择都有不同。我期待着取得好成绩甚至是冠军。在我看来,我和其他的皇马球员都有资格入围本届的金球奖提名,我难以掩饰对这个奖项的渴望,只有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才能拥有它。”

话题转移到皇马俱乐部这边,C罗首先聊到了主帅穆里尼奥:“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球队就该拥有穆里尼奥这般优秀的教练,如果没有他,过去两年我们不可能赢得荣誉。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击败了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重新统治了西甲联赛,我相信新赛季起我们会做的更好,我们的信心和能力都有明显提升,领先巴萨(微博 数据) 9分夺冠,在诺坎普击败巴萨,这些成功都是相当伟大的,这说明了我们确实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在2011-12赛季,C罗创纪录的为皇马在联赛中打进了46个进球,对此他说:“新赛季很难超越这样的进球数?是的,这确实有很大的难度,但我乐意尝试,也许我不能进更多的球了,但我愿意试试多给队友们助攻,我更想全面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说到这儿我不妨举个例子:博尔特百米能跑9.58秒,看起来这个纪录很难被刷新了,但他还是会努力去超越。”

本赛季结束后不久,C罗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多再为皇马效力2-3个赛季,等到合同结束后就会考虑离开球队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这一次他则否认了这个说法,并且首次表示准备在皇马一直踢到退役。“我跟大家实话实说,如果一切都能由我来决定的话,那我真切地想要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这是我的梦想,我想要在伯纳乌退役。我想要今天就和皇马签上一份为期10年的合同,但这显然不取决于我,还要由其他人来决定。”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听众:
    Thanks for the love and support from my Chinese fans! I’ll try my best in the EURO 2012! Esforça-te até ao final!
    2012-06-04 16:20:5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