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提问兰德里:是否了解林书豪 对未来有何期待

2012年06月05日1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这是你第几次来到中国,还能够记得清楚吗?

2、你在中国也走了不少城市,在你看来,哪个城市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3、、听说这次你会跑上海请姚明“吃大餐”,能够提前透露一下会请他吃什么吗?

4、谈一个热门球员吧,林书豪(微博),你对他有什么了解吗?怎么看待“林疯狂现象”。

5、除了中国行,你在今年的休赛期还有什么其他安排呢?能够和中国的球迷分享一下暑期的计划和活动吗?

6、你的弟弟马库斯本赛季就效力于姚明的球队——上海大鲨鱼,并帮助球队成功打入季后赛,做个大胆的设想,如果有一天,NBA(微博)没有提供机会,你会前来为姚明“打工”吗?说不定,你们会联手在这里赢得一届总冠军。(笑)

7、现在NBA球队更喜欢可以打多个位置的球员,据说你可以打三个位置(大前锋、中锋以及小前锋),说说你更偏爱哪个位置吧?是传统的四号位还是喜欢剑走偏锋?

8、本赛季,联盟中最显著的一件事情就是伤病增多,有很多球员都或多或少遭遇到了伤病的侵扰,包括你在内,你觉得这是否是缩水赛季惹的祸?

9、 在联盟的这些年里,你一直在努力,你觉得自己现在还有什么短板吗?哪些技术还需要改进?

10、当年正是在阿德尔曼的执教让你的作用发挥到了最大化,你觉得遇到一名好教练对球员有着怎样的意义?(很多球员之所以在联盟中没有打出来,不是因为他不够好,而是没有遇到赏识自己的教练)

11、和曾经的那些火箭队友都有联系吗?有没有一种想法,在休赛期把昔日那些火箭队友召集起来,来中国打一场慈善赛?

12,今年的季后赛有所关注吗?你觉得哪个系列赛最让人感到意外?

13、除了篮球之外,你还喜欢其他什么运动吗?

14、在当今联盟里,你很很多球员都有过对位,你觉得哪位球员最难防守?

15、原来在火箭队时,你发现过姚明的“经商”特质吗?

16、有消息说你非常希望能够留在新奥尔良,对黄蜂的未来有什么瞻望吗?

17、现在联盟中盛行巨头模式,你最看好哪个组合呢?

18、除了本身的身体条件外,你觉得想打好篮球还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19、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期待?

20、想要对中国球迷说些什么话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