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惊曝纳什并不想去湖人 科比都打不动他的心!

2012年06月05日1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惊曝纳什并不想去湖人 科比都打不动他的心!

纳什不想去湖人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美媒体《opposingviews》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一直在寻求补强控球后卫位置的机会,史蒂夫-纳什就曾多次出现在流言当中。今年夏天已经38岁的纳什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希望能去一支强队圆自己的冠军梦,但是他并不想去湖人队——

自从2008年引进保罗-加索尔以来,湖人队就确立了自己内外兼修的风格,内线由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坐阵,而外线则由科比-布莱恩特冲锋陷阵。但是在夺得了两个总冠军之后,这套阵容似乎不行了,他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于季后赛第二轮,去年是被达拉斯小牛队横扫出局,而今年又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淘汰出局。

这就是为什么湖人队试图用加索尔去换取克里斯-保罗的原因,只可惜那笔三方交易被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给扼杀。这也是为什么像德隆-威廉姆斯那样的家伙越来越受追捧的原因,这再次证明了一点:在当今联盟当中,两个大个子的配备似乎不起作用,你需要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

其实每个人都意识到,湖人队迫切需要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纳什的名字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在他们的流言之中。从理论上来讲,纳什是非常适合湖人队的,他能够给湖人队带来更有序的进攻,而且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他也希望去一支强队圆自己的冠军梦。从理论上讲,哪支球队能阻挡科比(微博)和纳什的组合?

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透露,很多球队都对纳什感兴趣,比如波特兰开拓者队、多伦多猛龙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当然还有纽约尼克斯队和迈阿密热火队。但是在球队的薪酬空间方面,尼克斯队和热火队都不如前面三支球队。另外,据《CSN》芝加哥频道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也有意追逐纳什,因为德里克-罗斯(微博)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各媒体给出的名单当中,并没有出现湖人队的名字。如果纳什跟湖人队有任何牵连,相信各媒体早就大势报道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纳什不想去湖人队,无论处于什么原因,无论是科比还是麦克-布朗,这支球队不符合他的要求。看来湖人队的高层只能去寻找其他控球后卫,来填补他们的空缺了。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