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男双综述-头号种子强势晋级 4强战意大利组合

2012年06月04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12年法网继续第9日角逐。在男双1/4决赛争夺中,赛会头号种子米尔尼(白俄罗斯)/内斯特(加拿大)直落两盘以6-4/6-4战胜埃伯顿(澳大利亚)/哈里森(美国),跻身男双4强。另1场比赛,赛会14号种子意大利组合布拉西亚利/斯塔拉斯以6-2/6-4轻取多迪格(克罗地亚)/梅洛(巴西)。

作为法网卫冕冠军,米尔尼/内斯特前3轮几乎没遇到任何挑战,赛会头号种子均直落两盘胜利。1/4决赛米尔尼/内斯特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埃伯顿/哈里森。整体实力占优的米尔尼/内斯特在比赛开始后便依靠犀利的网前进攻占据主动,完成关键破发后,赛会头号种子用时31分钟以6-4赢得首盘胜利。

次盘开始后,米尔尼/内斯特继续占据主动,他俩在自己的发球局发挥稳定,这让埃伯顿/哈里森没有太多机会。率先破发后,米尔尼/内斯特以局分4-2领先。紧接着4局,两对组合互保发球局。这样,米尔尼/内斯特以6-4再下一城并以总比分2-0战胜埃伯顿/哈里森。半决赛,赛会头号种子的对手是14号种子布拉西亚利/斯塔拉斯。

另1场男双1/4决赛,布拉西亚利/斯塔拉斯在整场比赛表现强势,意大利组合直落两盘以6-2/6-4战胜跨国组合多迪格/梅洛。在这场用时87分钟的比赛中,布拉西亚利/斯塔拉斯11次破发机会有3次破发成功,而多迪格/梅洛错失全部3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意大利组合比对手多得11分。

(sam)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