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孔帕尼微访谈:欧洲杯看好西班牙 力挺席尔瓦

2012年06月04日16: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孔帕尼微访谈:欧洲杯看好西班牙 力挺席尔瓦

孔帕尼(微博) 做客腾讯微访谈点击进入微访谈实录】【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刚刚率队夺得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的曼城(微博 数据) 队长孔帕尼于6月4、5日来到北京,参加7月27日曼城与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圣殿杯比赛的票务发布活动。据悉,孔帕尼还将为购买球票的球迷签名并合影留念。6月4日下午,腾讯体育特别邀请到孔帕尼做客微访谈,与腾讯网友球迷进行零距离畅谈!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不少腾讯球迷、微博网友祝福孔帕尼随曼城夺得英超冠军,孔帕尼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还有给我的这么多留言和祝贺。能在世界上最困难的联赛中夺冠,我很自豪。要知道英超非常激烈,因为有利物浦(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热刺等强队的存在。”

曼城夺冠实属不易,在最后一轮经历领先被扳平、再到补时连进两球上演了绝地逆转,对于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孔帕尼回忆说:“我们在一个困难的赛季中,完成了难以置信的优异表现,我们踢得非常艰苦。不过最终能夺冠,我们十分高兴。”对于哪位球员是表现最好的,孔帕尼毫不犹豫的说:“我投票给大卫-席尔瓦!”,对于席尔瓦,孔帕尼盛赞:“大卫-席尔瓦是个天才,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就像一种特殊的武器,就像老母鸡庇护小鸡一样力助我们夺冠!队内我们都叫他魔术师!”

在被问到曼城队内球员的情况时,孔帕尼透露:“体能最好的是米尔纳,他总能在比赛中有惊人的跑动距离。最幽默的,我认为是乔哈特,当然巴洛特利也是好人。另外乔哈特和阿奎罗是最受女球迷喜欢的,他们应该能在伦敦参加奥运会。谁是最英俊的,我不知道,这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应该问问女孩子吧!哈哈”

欧洲杯越来越近,但英格兰却接连有球员因伤退出,对于兰帕德退出,身为比利时国脚的孔帕尼评价说:“最好的球队总需要大牌球员。有时候,英格兰跟切尔西很像,他们都是纪律严明的球队。”再被问到谁将夺得欧洲杯和金靴时,孔帕尼认为:“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队,我当然希望队友大卫-席尔瓦能夺冠。至于金靴奖,你永远也无法预期马里奥(巴洛特利)能有什么惊人表现。当然,不能忽略的还有法国队的本泽马!”

对于北京的印象,孔帕尼表示:“这里的所有人对我们都很友好,作为外国人,当你离开这里后,会想着回来的。”近期中超不少大牌加盟,孔帕尼说到:“不仅仅是里皮、阿内尔卡等大牌教练或是球员来到中国踢球,现在还有很多谈论德罗巴来中国的。没有理由认为中国不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当然这需要时间,但现在是在正确的道路上。”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孔帕尼听众:
    Hello everyone! This is Vincen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e got a lots of messages for support and congratulations from China.
    2012-06-04 14:58: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