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红军新主帅引援瞄准旧部 单赛17球大兵成首选

2012年06月04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晓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红军新主帅引援瞄准旧部 单赛17球大兵成首选

邓普西曾轰破利物浦(微博 数据) 城池

腾讯体育讯 没有意外,罗杰斯取代达格利什,成为利物浦新的领航者,而新官上任三把火,罗杰斯的第一把火将烧向转会市场,而他的头号目标就是“美国大兵”邓普西以及斯旺西中场西古德森。

其实,在正式出任利物浦主帅前,罗杰斯曾三次拒绝了红军的邀请,而分歧就在于对球员选择的掌控。罗杰斯希望能完全掌控俱乐部球员转会决定权,而红军最初的计划是两名主帅共同执掌(比如范加尔+罗杰斯),一位管理转会市场,另一位管理球队赛事,但这样的方式遭到罗杰斯明确拒绝,直到最后,利物浦方面做出妥协,罗杰斯才答应了出任红军主帅的要求,而他的上任,必然要掀起转会市场的一阵波澜,挖角旧部成了罗杰斯的第一项工作。

最先进入罗杰斯视野的分别是斯旺西和富勒姆的两名攻击型中场西古德森和邓普西。尽管此前,罗杰斯远走安菲尔德后,斯旺西已经与利物浦达成协议,红军不得在12个月内从斯旺西买人,但这个协议中存在一个重要漏洞:冰岛人西古德森目前所有权并不在斯旺西,而只是从德甲霍芬海姆租借加盟,而霍芬海姆并没有答应斯旺西680万英镑买断的请求,这也就给了罗杰斯挖角的空间,对于这位昔日爱徒,罗杰斯自然是青睐有加,而利物浦对于西古德森的号召力,也远远在斯旺西之上。

西古德森之外,利物浦眼下的头号猎物便是富勒姆中场攻击手邓普西。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美国大兵迎来大爆发,出战37场联赛打进17球,是中场球员中头号得分手,而且没有一粒点球,位列射手榜第四位,效率甚至超过一些顶级射手。对于强调进攻的罗杰斯,以及中场攻击力薄弱的利物浦而言,邓普西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且相比于那些巨星级中场,邓普西无疑是物美价廉的,《每日星报》透露,邓普西的身价在400万英镑上下。

就在昨天,效力红军长达6年的荷兰“渔夫”库伊特,被100万价格贱卖至费内巴切。罗杰斯刚刚上任,库伊特便被贱卖,这也不免让人生疑,但荷兰人表示自己的离开与新主帅上任没有半点关系,是费内巴切的雄心给了自己信心,他渴望去迎接新的挑战。随着库伊特的离开,再加上西古德森和邓普西的潜在加盟可能性,下赛季的红军中场将迎来一定程度变脸,对于已经低迷数年的利物浦而言,他们的确需要进入一个新的纪元。(晓风)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利物浦新闻听众:
    【视频:利物浦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罗杰斯正式接棒达格利什】利物浦前主帅达格利什是在本赛季英超结束后因为战绩不佳被解除职务的。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英超斯旺西主帅布兰登·罗杰斯将成为下赛季红军的新主帅。 http://url.cn/20mkuE
    2012-06-02 13:27:3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