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加内特火锅扇詹姆斯 绿军单节仅得12分

2012年06月04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凯尔特人之间的东部决赛第四战开打,上半场热火落后凯尔特人14分,第三节热火发起反扑,凯尔特人老将体能下降,防守质量下滑,进攻成功率也不高,三节打完热火仅以68-73落后于凯尔特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尤其是对篮下的保护。当詹姆斯一往无前杀入禁区的时候,加内特(微博)早已等候在那里,单掌盖飞了詹姆斯的上篮。不过凯尔特人自身的进攻做得不好,第三节前3分半钟,绿军未能得分,最后还是朗多采用中锋的打法,在低位单挑查莫斯得分,为球队打破“得分荒”。8分05秒,朗多在2打1快攻的时候,突然放慢速度,让热火回防球员放松了警惕。此时皮尔斯快速跟进,朗多送出击地妙传,皮尔斯轻松上篮得分,让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6分。

阿伦的上篮遭到詹姆斯钉板封盖,韦德抢到球之后,立即打快攻。朗多先是撞到韦德身上,接着双臂同时使劲,把韦德拉了下来,裁判既没有吹违体犯规,也没有给韦德罚球,韦德愤愤不平,走到裁判面前进行抗议。第三节的前7分钟,凯尔特人的老将们体能下降,仅仅得到4分,结果被热火将分差缩小为9分,局势重新变得紧张起来。

危急情况下,还是神射手阿伦挺身而出,他在左侧底角运球闪开巴蒂尔(微博)之后,向前漂移将球投入。凯尔特人在缺乏进攻手段的情况下,屡屡让朗多落到低位,去单挑热火菜鸟科尔。可是,朗多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破坏了凯尔特人的原定计划,第三节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凯尔特人的优势被缩小为只剩下8分。此时,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奇兵杜林又一次投入三分球,稳定了全队的军心。然而此后韦德连续砍分,三节打完热火仅落后凯尔特人5分。

(船王)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