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西班牙对手可偷师国足 赞恒大帮发挥

2012年06月04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国足在同世界冠军西班牙的热身赛里以0-1告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卡马乔对球队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国足将成为西班牙欧洲杯对手的楷模。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对国足本场比赛的发挥,卡马乔给予了肯定。虽然下半时随着西班牙的发力,令国足在场面上显得被动,但总体表现足以令卡马乔满意。卡马乔亦是欣喜的指出,“中国足球一直在进步。”卡马乔也没有因为这场比赛而盲目乐观,他清醒的看到西班牙队在这场比赛里并没有尽遣主力出战。对于西班牙在欧洲杯上的对手,卡马乔指出国足给他们起到了榜样的作用,他们届时可以采用跟中国队相近的战术。

国足同西班牙的热身赛,卡马乔认为对中国足球的提高非常有益。卡马乔还特别提到了恒大帮,“恒大队打进了亚冠八强,这令他们的球员能够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下半时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登场,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他的出场也增强了西班牙队的进攻套路,盘活了球队的中前场,西班牙队攻入的制胜球正是得益于小白的助攻。卡马乔也承认了对方阵中诸如伊涅斯塔这类超级球星的发挥。卡马乔在承认实力差距的同时,也提及了自己在比赛里对国足的目标,“希望将皮球更多控制在对方的半场。”

国足在这场比赛里,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准,卡马乔不认为这是热身赛压力小造成的。卡马乔指出,“只要是足球比赛,就要面临着压力。”卡马乔对球员展现出的抗压能力,亦是表示出了满意之情。卡马乔深刻的感受到了国足的改变,称赞国足的状态要更好于以往。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