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欲清洗2500万先生 新C罗盼欧洲杯放异彩

2012年06月03日01:0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尼欲离曼联开启新征途 若拒新约恐遭其抛售

太阳报:纳尼若拒新约或遭曼联(微博 数据) 抛售

阿什利-扬瓦伦西亚的存在,对同样踢边锋的纳尼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太阳报》今日指出,如果纳尼迟迟不肯接受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曼联将会把他推入转会市场。而从纳尼的表态来看,他似乎也有意去新的球队冒险。

2007年,曼联花费2500万欧元从里斯本竞技签下了高潜新星纳尼。弹指一挥间五年过去了,纳尼从一个毛头小伙转变成为了一个成熟青年。不过,由于表现时好时坏,被誉为“C罗(微博 数据) 二世”的他始终未能达到球迷的预期。

去年夏天阿什利-扬加盟之后,纳尼的主力位置受到冲击,再加上瓦伦西亚的神勇,纳尼一时间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纳尼目前的合同还剩18个月到期,曼联已经为他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周薪13万英镑的新合同。相比于现在合同中的9万英镑周薪,纳尼的待遇有了明显的改善。

太阳报称,如果纳尼迟迟不肯续约,曼联将会倾听其他球队为纳尼发出的报价。纳尼则表示,在曼联实现大满贯后,他有意去其他球队寻求新的挑战,“我已经在曼联效力了整整5个赛季,我拿到了所有冠军。对此我很开心,但未来一切都还说不好。足球不仅仅是英格兰或西班牙,我有可能去其他国家寻求成功。”

“我的经纪人正在等待曼联方面的答复,我们已经开出了我们的条件,现在就看俱乐部如何考虑了。”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纳尼在40场比赛打入10球。不过在未来,他需要同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竞争上岗。

纳尼经历了曼联上赛季的四大皆空,现在他希望在葡萄牙国家队实现冠军梦。2010年南非世界杯,纳尼因为肩伤缺席,这使得他对本届欧洲杯更加充满渴望,“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分钟失去联赛冠军,这让人很痛苦,曼城(微博 数据) 的运气难以置信。现在,我希望这届欧洲杯是属于我的欧洲杯。我认为我们能夺冠,如果我表现好,球队就会表现更好。C罗和我是世界上最好的飞翼组合。”

  • 曼联球迷网听众:
    #曼联新闻#纳尼表示,在曼联拿到满贯之后他考虑去其他地方冒险。《太阳报》指出,如果葡萄牙人拒绝同红魔加薪续约,俱乐部将会把纳尼推入转会市场。
    2012-06-02 08:33: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