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再抢曼联心仪强人 1000万求购新兰帕德

2012年06月03日00:47体坛网[微博]子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蓝军红魔转会市场再交手 目标瞄准莫萨·登贝莱

登贝莱的下一站会是切尔西(微博 数据)

在成功签下了哈扎德之后,切尔西似乎对于自己的中场还不满意,尤其是在如今兰帕德因伤退出欧洲杯之后。蓝军于是将目光放在了富勒姆中场球员莫萨·登贝莱身上。而同样对这位球员虎视眈眈的,还有在哈扎德转会竞争中饮恨的曼联(微博 数据)

此前,登贝莱拒绝了富勒姆为他提供的新合同,而目前的合同近剩1年到期。他的这一决定于是吸引了其他俱乐部的兴趣。显然,在众多的追求者中,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切尔西和老牌劲旅曼联更有竞争力。而这也意味着在成功截下里尔球星哈扎德之后,蓝军再一次在转会战场上向红魔宣战。

登贝莱是2010年夏天从荷甲阿尔克马尔队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伦敦球队富勒姆的,尽管现在富勒姆已经为登贝莱改进了合同,但是想以此留住球员非常困难,因为切尔西和曼联两家俱乐部提供了相同数额的1000万欧元,都希望这位攻击型中场加盟自己的球队。

事实上,双方很久之前就都对比利时人发出过信号,曼联主帅弗格森长时间以来都渴望这位比利时中场的加盟,而切尔西方面在哈扎德加盟之前也一直把他当作是弗兰克·兰帕德的接替者。

切尔西方面,兰帕德本人也很清楚他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切尔西急于寻找到有实力的球员来填补中场。对于志在在欧洲建立蓝色王朝的阿布而言,一个哈扎德显然不能满足自己的野心,而另外一位比利时人登贝莱显然是个理想的选择。另一方面对于爵爷的球队来说,错失哈扎德是个不小的打击,尽管球队“常青藤”斯科尔斯已经和俱乐部续约一年,但考虑到生姜的年龄,这一决定对于目前急需补强的红魔中场来说远远不够。热刺中场莫得里奇的加盟是众望所归,然而白鹿巷提供的转会报价让曼联犹豫再三。在这样的情况下,登贝莱成了合适的人选。

在被问到面对切尔西抛出的橄榄枝有何反应时,登贝莱的经纪人罗杰·林瑟说到:“莫萨是一名有志向的球员,他也一直渴望有一天能处在像兰帕德一样的位置,尤其是出现在冠军联赛的赛场上,那是他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比利时人虽然在为富勒姆出战的72场比赛中只打入9球,上赛季更是只有两球入账,但是大多数专业人士都认为是球队的水平限制了球员的发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