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鲁能已敲定两三名新外援 内援欲引实德悍将

2012年06月02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中午,为期一周的短假结束后,山东鲁能(微博)队员们又将在基地内再次集结备战。而据了解,山东鲁能目前很有可能已经敲定了两到三名外援,只待公布。而对于内援方面的调整,一名熟悉球队的队内人士表示,“现在球队的本土调整很有可能是这样——目前传的响的要走的不一定真会走,相反,一些一直没有传出要走的队员走的可能会更大。”

韩鹏(微博 博客)、周海滨(微博)买提江、吴兴涵(微博)、马龙(微博)、刘金东、李微、王永珀(微博)、崔鹏……一连串的名字,接二连三地出现在了鲁能二次转会的离队名单中,不少球迷甚至为此展开了激烈的大讨论。其实,就笔者得到的消息来看,上述几人在本赛季的二次转会离开的可能并不大,甚至说以上的几人真的没有几个队员会离开,有的老将甚至已经表态,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保持好状态,去竞争位置。而有消息显示,不少暂时失去位置的老队员表现都很积极,而且俱乐部对他们的待遇也没有大幅减少,相反,俱乐部已经采取了措施保证他们的基本收入,“当然,确实有队员打算出去踢两年,换一下环境,出去保持一下状态,不想这样下去,这也很正常,每一个队员肯定都想打首发,都想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里有一个新的发展。”一名队内人士坦言。

对于目前球迷异常关注的外援情况,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鲁能很有可能已经敲定了几名外援,至少有几名外援已经进入了鲁能的高层视线,甚至已经到了商讨加盟的运作实质阶段。

据了解,此次鲁能引进外援,从上到下极为重视,除了山东电力高层,乃至更高的领导层也是极为关注,鲁能的高层也都希望通过二次转会,让有实力的外援加盟,带领队伍在下半程的联赛中迎头赶上,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至于外援的位置,很有可能是从前锋到中场到中后卫都有,其中,将有欧洲五大联赛的和韩国外援。

同时,有消息显示,除了引进外援,鲁能已经下了血本,也打算在内援市场上有所作为,而大连实德(微博)的李学鹏便是球队有意的对象之一,加之一些年轻的93段队员有望返回足校继续在中乙联赛中实战锻炼,目前的鲁能已经悄然走上了“新老结合、传帮带”的稳健换血路线。(晨夕)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