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三个月后给你好看 众将盼里皮调整出奇效

2012年06月02日10:04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广州报道

31日,恒大上午进行了恢复训练后,球队解散放假,6月4日晚重新集结,然后在5日一大早赶赴清远基地封闭训练。“三个月之后再来看看恒大会是什么情况吧!”许多恒大球员充满期待地说。

姜宁对记者说道,“我们也需要逐步去了解里皮,大家都需要时间。这场比赛胜利后,里皮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完整而系统地开始灌输他所希望的、所想要达到的东西。因为他接手之后,最关键的比赛肯定就是和东京队这场比赛。如果打不好,外界肯定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说法,而且,大家赛前压力都很大,俱乐部也有压力。可是,所有的压力因为这一场比赛而得到释放。下面,我们就耐心等待吧,看看三个月之后的情况吧。”

“今天这球赢得太重要了!”冯潇霆也对记者说,“不仅是完成了八强任务,更重要的是,大家都赢得了时间。后面究竟能够走多远?谁都不好说,但是,里皮赛后跟我们说了,1/4决赛要到9月中才开始,球队有三个月的时间来进行准备。之前他只是在训练中跟我们个别人说一下位置的要求。这之后,相信他肯定会系统地把他的那套东西讲述给我们。更重要的是,连续的一周双赛,大家都很疲劳,后面1/4决赛开始之前,我们基本都是一周一赛,疲劳程度会小很多。一边训练灌输他的东西,一边通过中超去贯彻。我想,三个月之后,球队应该会有所变化。”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替补出场,郜林称:“里皮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昨天比赛上去之后,感觉还不错,就是挺遗憾的,两次那么好的机会没有抓住,希望自己还能够在这方面有提高吧。后面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不仅仅里皮跟我们说了,下一步要进行调整。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其实也挺期待的,毕竟人家是世界冠军教练,肯定会有很多东西要学,所以,我们还是对后面挺期待的,希望队伍三个月之后会是另外一个样子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