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方宣布新主帅上任 黑马教头接班国王

2012年06月01日17:09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方宣布新主帅上任 黑马教头接班国王

利物浦(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布伦登-罗杰斯接任红军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上赛季英超大黑马斯旺西的主教练、北爱尔兰人布伦登-罗杰斯正式成为红军新任主帅。据英国媒体报道,双方签约3年,利物浦将为新帅付给斯旺西多达500万镑的违约金。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自两周前“国王”达格利什下课后,利物浦便开始“海选”新任主帅,前任主帅贝尼特斯、卡佩罗、博阿斯、克洛普和弗兰克-德波尔等知名教练纷纷登上了红军选帅的榜单,结果维冈主帅马丁内斯(微博)和斯旺西主帅罗杰斯成为最后的PK对象。最终年仅39岁的罗杰斯获得了芬威集团和利物浦高层的肯定,成为红军的新任主帅、伟大“国王”的接班人。

罗杰斯从小便对那支曾经称霸欧洲的利物浦的打法情有独钟,此次接任红军主帅,他兴奋不已。罗杰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得到这次机会。我想要谢谢约翰-亨利、汤姆-特纳和芬威集团将执掌如此伟大的俱乐部的机会交给我。我真的很激动,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这项难以置信的工作。我承诺我将为俱乐部奉献我的全部,捍卫利物浦俱乐部在球场内外的伟大准则。”

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则表示罗杰斯是利物浦新帅的最佳人选:“芬威集团承诺将建立一个长期计划,而今天罗杰斯的上任正是这其中最为重要的一步。我想球场内外的支持者们都会对此感到兴奋。布伦登的足球哲学与俱乐部完美匹配,他是这些候选人中的第一选择,并已经迫切希望拥抱我们重建利物浦的伟大计划。我们不期待奇迹出现,但我们坚信俱乐部正走在重夺联赛冠军的路上。”

俱乐部主席沃纳解释了球队选择罗杰斯的原因:“罗杰斯的足球体系和我们希望在安菲尔德看到的那种紧密相连。积极、攻势足球。斯旺西是上赛季的一大现象,他们是娱乐足球的标签。但这并非意味着仅仅是他这两个赛季表现吸引了我们,他为教练事业忘我奉献,他研究全欧洲的比赛,对于前进中的俱乐部来说,他是完美人选。”总经理艾尔则表示罗杰斯将在新赛季得到俱乐部的鼎力支持:“他和我们的老板对如何在球场上取得成功有一个清晰的计划,他将在驶向成功的路上得到利物浦上上下下所有人的全部支持。”

(念洲)

  • 利物浦新闻听众:
    【利物浦新帅锁定巴萨飞翼 800万打造边路旋风】昔日穆里尼奥的助理罗杰斯将接班达格利什,成为红军新的领航者。罗杰斯对于阿费莱非常感兴趣,他希望能签下荷兰飞翼阿费莱,改变球队边路进攻,巴萨给阿费莱的标价只有800万欧元,这是利物浦完全能够接受的。http://url.cn/07gjxt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82904465
    2012-06-01 10:15: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