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10名球员将参加欧洲杯 法比安斯基落选

2012年05月31日21:4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10名球员将参加欧洲杯 法比安斯基落选

枪手不少将士将参加2012欧洲杯

到目前为止,参加2012年欧洲杯的各支国家队已经确定了最终的23人大名单。共有9名阿森纳(微博 数据)一队球员,加上即将加盟的波多尔斯基,即将参加2012年欧洲杯。

提奥·沃尔科特、奥克斯拉德·张伯伦

沃尔科特张伯伦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最终23人大名单,他们将在B小组中遇到队友科斯谢尔尼,D组中还有法国、瑞典和乌克兰。

罗宾·范佩西

罗宾·范佩西入选了荷兰国家队最终23人大名单,他将在小组赛遇到队友默特萨克本特纳,B组中还有德国、葡萄牙和丹麦。

佩·默特萨克

默特萨克入选了德国国家队最终23人大名单,他将在小组赛中遇到队友范佩西和本特纳。

沃什切赫·什琴斯尼

什琴斯尼入选了波兰国家队最终23人大名单,他将在小组赛中遇到队友阿尔沙文罗西基,A组中还有俄罗斯、捷克共和国和希腊。卢卡斯·法比安斯基由于肩伤告别了欧洲杯。

劳伦特·科斯谢尔尼

科斯谢尔尼入选了法国国家队最终23人大名单,他将在小组赛中遇到队友沃尔科特和张伯伦。

安德烈·阿尔沙文

阿尔沙文入选了俄罗斯国家队最终23人大名单,他将在小组赛中遇到队友罗西基和什琴斯尼。

托马斯·罗西基

罗西基入选了捷克国家队最终23人大名单,他将在小组赛中遇到队友阿尔沙文和什琴斯尼。

尼可拉斯·本特纳

本特纳入选了丹麦国家队最终23人大名单,他将在小组赛中遇到队友范佩西和默特萨克。

卢卡斯·波多尔斯基也入选了德国国家队,他将在欧洲杯之后来到英国。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阿森纳2012中国行# 今年夏天7月27日阿森纳将重返中国,在北京鸟巢对战曼城,为枪迷们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千万不要错过哦! 请立刻登陆阿森纳2012中国行网站http://url.cn/0pFffQ 参加各项有奖活动,即可赢取与球员互动机会、比赛门票以及12/13赛季新球衣等超级丰厚奖品!
    2012-05-31 15:54: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