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再提奥运年龄限制:无需去赢每项赛事

2012年05月31日1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Mvp247》消息,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最近接受了美媒体的采访,再次谈到了限制奥运参赛选手的年龄问题,斯特恩表示将在伦敦奥运会之后,把男篮球员参加奥运会的年龄限制在23岁以下。

当时斯特恩表示不需要在奥运会上去证明NBA(微博)球员的实力,“国际球员一般会将奥运会看得很重,我们之前也有不允许球员参加奥运会的想法,不过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觉得这样不太合适。我自己的想法是,在伦敦奥运会之后,我们应该仿效足球的做法,然后将男篮球员年龄限制在23岁以下。”斯特恩还强调了一点,他说:“我们不需要通过赢得每一项赛事来证明自己的伟大。”

副总裁亚当-席尔瓦很赞同斯特恩的意见, “我们认为国际足球是一个不错的学习典范,世界杯是每四年举办的盛会,现在我们有了奥运会,又有了世界杯(世锦赛),那么我们认为需要讨论顶尖球员是否每年夏天都全部参赛,斯特恩也多次提出这个问题。我们将会和美国篮协、以及FIBA就这一问题做进一步的讨论。”

按照目前的消息透露,联盟总裁斯特恩和副总裁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想法是,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之后,NBA的顶级球员将只能参加世锦赛,而奥运会将会由23岁以下的球员参加。

如果斯特恩的提议最终成为现实,那么今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将可能成为最后一届有NBA顶尖球员参赛的奥运会。并且有很多NBA的顶级球员将一生与奥运会金牌无缘,其中公牛的状元秀罗斯(微博)就是其中一位,罗斯今年23岁,到下一届奥运将已年满27岁,而罗斯在之前就表示很看重奥运会金牌,他当时说:“代表国家对出征奥运,”罗斯在本赛季初时说,“能够成为那支队伍中的一员就是一种荣誉。如果他们将我选进球队,我将会很乐意效力的。赢得奥运金牌是我的目标之一。”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