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体博会新视点——多功能健身器材受市场追捧

2012年05月31日1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30界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于2012年5月20日在北京国展馆落下帷幕。据悉,本届健身器材康复设施企业参展数目创出了新高,400多家企业齐聚一堂,甚至连馆内走廊、过道都挤满了参展企业,好家庭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到场。

健身器材行业的繁荣景象,得益于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国人对健身需求的日益增长。由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以及工作压力的加大,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也在不断增加。而随着人们的消费能力以及消费观念的不断改变,人们在健身方面的投资也逐步增加。有研究报告指出,未来5年将是中国家用健身器材市场高速发展的5年,复合增长率可能达40%以上,预计到2015年中国健身按摩保健器材将达到50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市场规模。

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中外参展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出自己的“看家宝贝”。笔者也从展会上观察到,功能多样,外形设计时尚的家用健身器械正在替代以往功能单一、体型笨重的传统健身器械。因为消费者愿意为健康加大投入,但同时也迫切需要得到更好、更全面的健身体验。

体博会新视点——多功能健身器材受市场追捧

在这样的背景下,本届体博会好家庭展台的火爆恐怕就不难理解。在好家庭仿生塑身机展台上,充满青春活力的健身模特带领着台下数十名试用者体验塑身机的趣味魅力,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观看,争相体验。更有外国游客为此停留了近半个下午,对这台塑身机带给他们的体验赞不绝口。而这台塑身机正是一台集蹬车、拉伸、腰部训练等多种运动模式于一身的家用健身器械。

体博会新视点——多功能健身器材受市场追捧

从此次艾菲特仿生塑身机在体博会受市场欢迎的程度,可以预见,一场多功能的革命浪潮即将席卷整个家用健身器材行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多像艾菲特仿生塑身机这样功能多样,造型时尚,体积小巧的家用健身器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