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012乐透抽签:黄蜂获状元签 火箭蝉联14号签

2012年05月31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乐透抽签:黄蜂获状元签 火箭蝉联14号签

黄蜂抽得状元签 【关注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2年度NBA(微博)乐透抽签仪式在纽约进行,14支乐透区的球队用抽签的方式决定了2012年选秀大会的具体顺位。最终黄蜂以13.7%的概率获得状元签,山猫奇才分别获得榜眼签和探花签,火箭则连续第3年获得14号签。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抽签大会落幕,黄蜂无疑是大赢家。在抽签之前,山猫获得状元签的概率达到25%,黄蜂的概率则为13.7%,在14支球队中排名第4。另外,黄蜂还拥有从森林狼交易获得的首轮签,这支签只有1.1%的概率获得状元签。而最终的结果是,黄蜂正是凭借自己的首轮签,以13.7%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而山猫只能遗憾获得第2号签。奇才本有19.9%的概率获得状元签,但最终他们只取得第3号签。

火箭不出所料,拿到了第14顺位。由于在所有乐透区球队中,火箭战绩最好,因此他们博到状元的概率只有0.5%,获榜眼签和探花签的概率也分别只有0.59%和0.72%。在这样的概率下,火箭抽签代表帕森斯想要抽到前3号签难度可想而知。最终奇迹没有发生,火箭连续第3年获得第14顺位。

在乐透抽签中,前3号签位是通过抽签决定的,而此后,各支球队的签位依据常规赛战绩排名依次落座,战绩越差的球队顺位越靠前。因此火箭拿到14顺位,接下来的依次是太阳第13号签、雄鹿第12号签和开拓者第11号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抽签骑士老板吉尔伯特依然派出了自己患有神经纤维瘤病的儿子作为抽签代表。去年,骑士老板之子帮助球队抽中状元签,但今年好运没有再次降临到他身上。骑士本有13.8%的机会拿到状元签,但最终他们只获得第4号签。

另外,篮网未能获得前3号签,因此他们的6号签将属于开拓者队。在此前关于杰拉德-华莱士的交易中,篮网将首轮签送给了开拓者,该首轮签是前3位保护。另外,此前勇士爵士的一笔交易中,勇士同样首轮签送给爵士,不过这首轮签是前七位保护。而结果是勇士获得7号签,这样他们就成功保住了自己的首轮签。另外黄蜂此前交易获得了森林狼的首轮签,签位是第10号签。

从第1顺位到第14顺位的各支球队签位顺序分别为:1、黄蜂;2、山猫;3、奇才;4、骑士;5、国王;6、开拓者(从篮网交易获得);7、勇士;8、猛龙;9、活塞;10、黄蜂(从森林狼交易获得);11、开拓者;12、雄鹿;13、太阳;14、火箭。(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